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8月23日,我和父母去了山東旅遊了5天,第一天,我們坐飛機來到了東營之後入住了當地的旅館。 

  我始終覺得:大海擁有一種讓人忘卻煩惱的魔力。或是在海邊忘情的追逐嬉戲,或是在沙灘上輕鬆的享受日光浴,或是自由自在地走在沙灘上,總是令我心馳神往的。 

  旅館面朝大海——那浩瀚無涯的海洋,那蔚藍的波浪,那飛濺的晶瑩浪花,那如鼓喧騰的濤聲,那朵朵雪蓮般盛開的風帆……喚起我如痴如醉,如夢如幻的無盡遐想。

  在旅館休息了一會最後,我們到海邊看海,海水十分清澈,沿岸看不到一點人為的垃圾,沙灘是白色的貝殼沙,粗粗的,踩起來像有人在你腳底搔癢。一股濕潤的海的味道撲鼻而來,這就是我盼望以久的大海。一望無際的海面是那麼平靜,海水是那麼的蔚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這究竟是那位藝術家的傑作呢?簡直妙不可言。 

  站在海邊,大海一望無際,前浪拉後浪,後浪推前浪,雲吞浪,浪拍雲,海天一色,簡直分不清哪裡是海,哪裡是天。 

  海面上的海浪層層,層層相接,一浪賽過一浪,衝擊着其絆腳石——礁石,日積月累,礁石成了大海的附屬品,由堅硬高大變得矮小光滑,激起的浪花在月光之下顯得更潔白,猶如生長在海上的潔白的花,接受着大海的滋潤和洗禮。 

  此時的我站在海岸上,激起的浪花落到了我的腳邊,顯得那麼渺小,但佇立在海岸上的我,面對着浩瀚的大海,正是滄海一粟。 

  深藍的天空下面,是那麼廣闊,那麼一望無際的大海。它平靜得猶如一面大鏡子,它廣闊得能納百川,甚至容納了深藍的天空中的那輪朦朧的月。可是此時海上的這輪月不再朦朧,發出了皎潔的光芒,遠遠一看,平靜的大海披上了銀白的面紗。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該回旅館休息了,真希望時間能過得慢一點,再讓我欣賞一會大海,這一副上帝的傑作。

您正在瀏覽: 海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