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邊遇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遇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發生在深圳的下午。我,外公和媽媽一起去海邊玩。在開往大海的車上,我望着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兒,美麗的花兒和碧綠的小草,心裡不知到有多興奮啊! 

 一轉眼就到了大海,天氣很熱,那的沙都發燙了。我看着藍藍的大海不知到沙子有這麼的燙,迫不急待的想跑過去,幸好媽媽提醒了我,不然可要燙腳了。等太陽溫和一些了我們才去游泳,我還教會了媽媽游泳。我們還在海上玩球呢!真有趣。 

 突然,我的目光被吸引到了那軟軟的沙灘上。我跟媽媽說了聲,就去玩沙子了。可我玩好了沙,一轉眼就找不到媽媽和外公的人影了。我頓時嚇了一大跳,我到處找所有的地方几乎全找遍了,還是沒找到。我還在岸上等了一會,也沒找到。我想媽媽肯定先回家了,一下子滿臉淚水。又着急又害怕,一邊哭一邊大聲喊媽媽。突然一個很熟悉的聲音從我耳邊一掠而過,是媽媽的聲音,我大聲喊:“媽媽,我在這。”可媽媽好像沒聽到,一點回復也沒。後來一位好心的阿姨聽到我在喊媽媽,就叫一位叔叔把我送到廣播室,問了我媽媽的名字和我的名子,然後去廣播了。不久,看到了媽媽的身影在我眼裡出現了,我就不哭了,後來舅舅也來接我了。 

 這天雖然玩的不開心,但讓我真切感受到了媽媽比什麼都重要,只要找到媽媽,有了媽媽的陪伴,我就很開心很幸福了,這真是一件讓我終身難忘的事!

您正在瀏覽: 海邊遇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遇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