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期的等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期的等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推開窗子,迎接雨後的第一綹陽光。聆聽屋檐下的滴水!

  原以為經過一季節的努力,自己以學會了忘記,不料想,卻依然清晰地記起。你曾有意無意地說過,這個季節就是你的歸期。如今歸期以至,可陽光下,依然沒有你的影子。往事如風,飄向不可追諑的遠方,情感如血,依然流淌在我的心房,不想再去爭判離別究竟是誰對誰錯,只希望我用我所有的思緒能淡淡地勾畫出完美的你。

  歲月已封鎖了許多回億,只能在思念之外零星的記下一些不完整的故事碎片。曾為你而穿竣於陌生的人群,在看不到一張熟悉的面孔的世界,記不清有多少個夜,因思念你而枯坐不語,倍感夜的漫長。在聽不到一句心靈的問候的日子,數不清的有多少次沉重的嘆息!因你而發,陪感畏懼!曾為這不知期的等待,提出千萬種退卻的理由,卻始終抵擋不住你的影子,怕自己的逃離會錯過與你歸來時的相遇,所以在沒有你的影子,我祈望能在夢裡與你結伴同行。在一種說不出的感覺的朦朧中感受一種不曾有過的浪漫,體味一種耐人尋味的擁有,真不願醒來啊!夢中的世界沒有分別的思念和惆悵!也沒有世俗的嘲笑和譏笑!思緒如潮,變換的季風能把我心中的話兒捎給你嗎?

您正在瀏覽: 無期的等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期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