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邊夜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夜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炎炎暑假裡,如果可以去海邊痛玩水,那是多麼好的事啊!清涼的海水打在身上,光是想着都能感到一股清涼。還有那海邊的景色。若是在作文中寫上一千個字,也表達不出海邊的美……放假后我與媽媽分享了這個願望——去海邊。媽媽說:“正想這個暑假帶你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呢!不如去旅遊勝地——海南·三亞吧。”“同意!”

  我在未出發的這段時間裡,我腦海中不斷出現一些畫面;我在海邊,在那軟綿綿的沙灘上行走,拾着被海浪打上來的貝殼。

  在六月二十三號下午,我們一家帶着滿懷的好心情等上了飛往三亞的飛機。“呼——”起飛了!經過二個多小時的焦急等待,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三亞。

  初次見海,腦海中只剩下一個字“美”;海邊的美是一種清涼的美,是一種磅礴的美。這種美,是一種熱血海腥味。沸騰的美;細碎的沙石摩挲着腳掌,海水在咆哮着,洶湧着,那不想暴怒,而是像是大海在歡笑,它擁着一朵朵浪花迎接我們。這種美,又是一種讓人心曠神怡的美;咆哮的海水退下去了,海面頓時像,一位溫柔的女孩,而一波波隨着風動的浪花如同這小女孩的秀髮,風兒吹着她的秀髮,靜靜的。

  我們一家漫步在海灘,海邊人很少,大多數都是來看夜景的我抬起頭欣賞那戴着面紗的月亮,啊~好美!它如一位美少女,在天空中“走秀”,它那皎潔的月光灑在海面上,好像無數只銀魚兒在那跳動,暗藍的天空上嵌着稀稀疏疏的小星星。那淘氣的浪花,撫摸着岸邊的礁石,撫摸着我的小腿,有一絲涼意,浪花打在礁石上的響聲,好如一首動聽的童謠。

  漸漸的我愛上了這片海,我躺在海邊,聽着浪花演奏的“童謠”,彷彿自己也是這片海中的一員,哪怕是一隻小小的魚兒,靜靜的看着水中的蝦,海草,珊瑚……

  初一:love戀

您正在瀏覽: 海邊夜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