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匆匆如流水般,再過不到一年的光陰我們就要和兒童這個名詞告別了,然而兒時的趣事仍在我的眼前徘徊。

  那年我還不到5歲,可早已對糖果十分眷顧了。那時什麼糖都愛吃,就喜歡那種純純的甜喂兒。然兒就因這糖,給我惹了一個笑話。

  那時媽媽在廚房做菜,我自個兒在院子里玩,玩了一會兒,好無聊啊便一蹦一跳地跑到樓上去尋找糖果。沒想到一進去就看到一個“戰利品”——一盒用塑料包裝的“糖果”,我拿來一把椅子放在桌子下,搖搖晃晃地爬上去拿下了那盒“糖果”。我迫不及待地剝了一粒放進嘴裡,前面還甜甜的過了一會兒竟變得跟葯一樣苦,我趕緊跑到鏡子前伸出舌頭一照,看着藍藍的舌頭“啊!嗚嗚”我大哭起來。媽媽聞聲趕來,見我在哇哇大哭,又望了望我手裡的“糖果”哈哈大笑起來,我見媽媽在笑便停止了哭泣也跟着媽媽呵呵地笑,媽媽笑得更歡了,好一會兒媽媽才止住笑告訴我那是葯,不是糖,我一愣又笑了。

  每次一想起這件事我便十分嚮往童年,嚮往童年的無知,嚮往童年的天真,嚮往童年的單純和有趣。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