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季節我做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季節我做主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沒有去過那熔岩迸發的夏威夷,感受不到風和日麗,陽光與沙灘同在的夏天。

  我沒有去過那美麗的鄉村,感受不到滿眼是景,滿耳是歌的美麗景色,但我跌跌撞撞得走過了13個屬於我的夏天。

  小時候的夏天,我總是和朋友一起盡情的揮霍着時間,手裡拿着冰淇淋滿大街的奔跑,我總會與朋友一起去游泳。在泳池裡我們彷彿是魚兒,在水中自由的無拘無束的游着,歡笑聲充滿了整個夏天。

  現在,我已步入初中的門檻。夏天還是依舊炎熱,但心中已多了一份壓力。面前多了一份份試卷,手機里不時收到老師發來的作業,抬頭看見父母那滿懷期待的眼神。

  在這炎熱枯燥的夏天,我們只有燃燒自己無限的激情,迸發出青春的活力,為了心中無比閃亮的信仰去努力拚搏。

  走在喧囂的大街上,熱浪撲面而來把我層層包圍。熱浪中夾雜着夏天特有的喧鬧煩躁。而此刻我心中的煩惱卻被那喧鬧一點一點的乾涸。只留下一片寧靜和對未來的嚮往。

  物是人非事事休,夏天是應該有喧鬧的,但我們也要燃燒激情為了美好未來期待去努力去奮鬥去挑戰,我內心的寧靜在擴張,漸漸充滿內心。

  明年的夏天是怎麼我不知道,但一定會是屬於我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季節我做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季節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