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季節我做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季節我做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綠草守護大地;夏,荷花翩翩起舞;秋,菊花欣然怒放;冬,梅花傲然挺立。在自己的季節里,爭做最好的自己!

  ——題記

  “我們班要派一名同學代表班級去參加全校的英語演講比賽,有興趣的同學請到我這裡報名哦!”班主任的話又在我耳邊響起,老師那期待我行動的目光在我眼前閃現,我知道作為英語課代表的我無疑是最好的選手,可我一上台演講就有些害羞,這可怎麼辦呢?

  我的腦海里不斷閃現出當目光從四面八方向我投來,燈光也在我頭頂聚焦時的情景,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呀!既渴望又害怕,進退兩難!

  這時,媽媽來到了我的房間,看到我愁眉苦臉的樣子,關切地問:“怎麼啦?”我便把滿腦子的困惑一股腦兒地向媽媽吐了出來,媽媽笑笑,不語,拉着我的手到公園去,定下神來后,我發現自己正在那片“野花地”邊,這些野花可算它們大家庭中的高個子,都快到我的小腿肚了!細細地看,發現它們有自己的特點,不在名貴的花圃里和牡丹、玫瑰它們爭奇鬥豔,只是為這小公園添上一道獨特的風景。他們顏色不一,有紅的,有米黃的,有白的,有……不管什麼顏色的,都自信地生長着,在這並不肥沃的土地里,頑強地生長着。我彷彿聽見它們在呼喊:“我要長大,我要開出最美的花!”它們被人踩踏后,仍然直起腰來,繼續它的追夢之旅……

  我猛然明白:自信,是通往未來的黃金道,一步一個腳印;自信,是迴響在耳畔的天籟,一聲一份力量;自信,是手中緊握的笑容,一點一份感動。也許,我還得感謝這野花,讓我有了自信。

  第二天早上,我大步走向老師,快樂地說:“老師,我有信心參加這次比賽!”老師和藹地看着我:“鼓足信心了嘛!”我笑笑,點了點頭。

  離開辦公室的路上,我在心裡說:因為有了自信,我的季節我做主!

  六年級:sarah200212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季節我做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季節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