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季節我做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季節我做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風吟細細,雨舞翩翩,可惜,那一切,不屬於我們!

  即使花殘柳敗,星光依舊;即使傷痕纍纍,依舊堅持,固執地等待彩虹出現……只因,我的季節我做主!

  漫步於草叢間,嗅出一絲新意,不曾間斷;徘徊於花叢間,被一股浪漫的氛圍包裹住,不曾放開;奔跑於綿綿細雨中,倘佯在一片清涼的懷抱,不曾離去;在無盡的壓力下,學會獨處、試着逃離、漸漸接受、努力堅強……只因,我的季節有股傲氣,不可磨滅!

  日夜的更替,換來黑白相間的綺麗,純潔與厚重的對比,一齊點綴着七彩的生活。在我的季節,有股流量名勇氣,也正是它的鞭策,我才得以獨立特行與黑夜,在挫折面前站直腰桿,得到無盡羨慕的眼光……曾經的一切已成為歷史,誰也沒有能力去篡改什麼,只能從命的為它畫上一個看似完美的句號做終。但是有了勇氣,我不再懼怕什麼,努力地、自信地、向下走、只因,我的季節充滿活力色彩!

  喜歡純潔的水晶,但鄙棄它的不堪一擊;喜歡玫瑰的嬌艷,但膽怯它的尖刺;喜歡泡泡的浪漫,但拒絕泡影的結局;喜歡玩轉天地,但學習“賜予”我們太多的壓抑,趕巧時間也來逢場作戲……

  即使有太多規矩,我依然會衝破籠子,去呼吸那片曠野的新鮮空氣,那樣清新,那樣恬淡,那才是屬於我的空氣。縱使會有個不太完美的結局,但不曾後悔,努力過、奮鬥了……不在人生圖紙上添上遺憾的一筆,只因,我的季節有份固執與執着!

  四季輪迴,日夜更替,萬物變遷,唯一永恆的,只剩下我們!

  我的季節藍圖由我自己描繪;自己編織故事的花籃;我的季節顏色由我自己填充;自己選擇夢幻的生活;我的季節我做主!

  明媚的陽光下,我……主宰着我的季節……堅定地……走着……

  嶗山區第五中學初二:小乖乖7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季節我做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季節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