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暑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是一個炎熱的假期,也許有人選擇逗留在家,也許有人選擇出外旅遊,也許有人選擇與父母團聚,而我卻選擇補課。在我們心中,無論怎樣只要和朋友一起就是最快樂的日子。

  即然我們選擇補課,那麼我們就知道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麼崎嶇,只要方向正確,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要告訴自己不要因為一時的情緒而做讓自己後悔難過的事,不要急着說別無選擇。也許下個路口就會遇見希望。

  就像我們現在一樣只要努力的學習奮鬥,下一年就會遇見希望。我們的希望就是能考上好的高中學校,所以我們必須要努力學習,打好基礎,而且我們在學習的過程中還要學會如何的面對一些困難。

  在這個暑假,每個學生都會有計劃。我也不例外,我會選擇在缺點上多做題,每天的堅持寫日記,用空閑時間瀏覽群書,在英語方面記一些重點句型和2模塊的單詞,在數學方面要多做練習題。因為多接觸知識才會知識廣溥。因為生活就得像心跳臟動一樣,心臟跳動的規律,告訴我們生命和人生的真'諦:生命是一條曲線,人生的路也不是平抇的,總伴隨着崎嶇和坎坷。所以我們要樂觀的面對。

  在這個暑假裡,我不但豐富了知識,還有快樂的日子。相信我們自己通過努力,明年的今天可以實現我們的願望。

  擁有生活的美好,擁有快樂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快樂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