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暑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暑假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兩個月的暑假轉眼就過去了,雖然已經開學了,但暑假裡的每一件事我都映像深刻。

  剛放假不久,我就和哥哥、爸爸回了一趟老家,去看望我的外婆。我的老家在潮州一個山清水秀、風景如畫的地方。那裡幾乎是四面環山,但非常漂亮。我老家那還有很多的水,有河流、小溪,還有瀑布。剛回到老家,我就迫不及待的去玩水了,我和爸爸、哥哥來到山腳下,看着瀑布從上面直瀉下來,那場景真是壯觀極了。正所謂“遊山玩水”,玩了水肯定要游山啦。我們來到了一個像山洞一樣的地方,附近有很多石塊,還有很清澈的水。我們邊走邊欣賞風景,那裡就像是畫一樣,一幅美麗的山水畫。我們走着走着,突然看到了一隻動物,因為不知是什麼,而且住在一個很高的地方,所以我們沒有近距離的看清楚,但我覺得像是一隻熊,一隻龐大的動物。玩完后,我們就要去看望家人了,雖然外婆早已知道我們會回去,但我看到我們是真的非常開心,因為實在太遠了,要做好幾個小時的車,所以很久才能見上一面。那天晚上,我們在一起吃了一頓團圓飯,當時真的好溫馨哦。

  第二天,爸爸帶着我和哥哥一起去釣魚,我們捉了很多蚯蚓做魚餌。我們把蚯蚓鉤在鉤子上,然後揚起魚竿,靜靜地等待着魚兒們“自投羅網”。等了好久好久,我這邊終於有了動靜,浮標慢慢往下沉,魚線繃緊了,我趕緊把魚竿往上扯,不知是魚太大還是什麼原因,我使勁全身力氣,都沒法把它拉上來,魚竿都彎成了U形,我們的僵持進入了白熱化的階段。

  這時候,旁邊正在發獃等着魚上鉤的哥哥發現了我這邊有動靜,就立馬扔下魚竿跑來幫忙。哥哥握住我的魚竿,叫我站到一邊,然後發力,把魚竿往上一揚,只見一根黑黑的東西騰出水面,仔細一看,原來是一根長近一米的樹枝。樹枝一端還有折斷的痕迹,也許我拉不上來的原因,就是因為它卡在石頭裡了吧,真掃興啊!

  夜幕漸漸降臨了,我們還是一條魚都沒釣到,提着個空桶就回家了。

  美好的幾天很快就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和家鄉的親人說再見。坐着大巴離開了我的家鄉,回到中山。

  這個快樂的暑假我一定不會忘記的!

  初一:凌菲

您正在瀏覽: 快樂暑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