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盼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個人的人生旅途中都有着各種各樣的盼望。 

  有人盼望自己能考上如意的大學;有人盼望自己能找到一份如意的工作,拿到一份如意的薪水;甚至有人盼望自己能夠死,早點脫離這多難的世界……然而更多的孩子希望自己能快快長大,我也不例外。 

  我盼望長大,盼望能不受父母的限制,自由自在,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在自己喜歡的領域裡無憂無慮地翱翔,去開拓屬於自己的新天地。我盼望長大,盼望自己能夠好好學習,不負父母和老師的期望,以優異的成績考上自己夢寐以求的大學,為未來而奮鬥! 

  我盼望長大,盼望能以優秀的學歷找到一份薪水高,己所欲的工作,用自己以汗水換來的錢讓長輩安享晚年,嘴角時刻掛着笑容。然而父母的付出豈止這些呢? 

  我盼望長大,當然盼望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美滿的家庭,一起生活,一起承擔面對人生給予我們的苦難。只有這樣,才能組成一個真正幸福快樂的家。 

  我盼望着… 

  雖然在盼望,但我相信,只要從現在起,我好好學習,用汗水和心血來澆灌成功的種子,成功之花就一定會在我眼前綻放。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為理想而奮鬥,共創美好的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盼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