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盼望已久的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已久的雪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盼啊,盼啊終於在早春時節盼來了一場大雪。

  2月18號下午,我們放學了,天是彤雲密布,而且天還很冷,我想,今年怎麽不下雪呢?冬天不下雪可不好玩呀。

  今天早晨起床,看見屋上,地上,車上,樹枝上都堆滿了厚厚的一層雪。雪是大自然的兒女。不下雪怎麽行呢,到了學校,白茫茫的一片,啊,太漂亮了!老天爺真理解我啊!要是老師領我們去打雪仗多好。不出我所料,第三節思品課,方老師說“今天老師領你們去玩雪”話音剛落,我們不約而同的“耶”了一聲。我們來到操場,地上的雪,就像無數顆小星星,閃着耀眼的光芒,到處是一片潔白晶瑩的世界,好多同學在操場打雪仗,堆雪人,抓雪球。我們玩的好開心呀,先滾雪球,滾的雪球千奇百怪。我們扔來扔去,一片歡聲笑語在回蕩。不一會,下課鈴響了,同學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操場。

  雪,能凈化空氣,凍死害蟲,還能解除農民的問題。

  我愛雪,因為瑞雪兆豐年。我更讚美雪,因為雪潔白無暇,給小朋友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盼望已久的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已久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