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孤單使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單使我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獨自一個人在家裡時,你是否會感覺到孤獨?也許你的回答是肯定的,但我跟你不同,我孤獨,但我快樂!

  與琴共舞

  寂寞的時候,我總會第一個想到我的好朋友——琴。總是很喜歡輕輕地撥動着琴弦,任由優美的旋律從我的指尖流瀉而出。

  也許是琴有魔力,它能走進我的心裡,讓一切浮躁、不安的心情頓時煙消雲散,心情在頃刻間變得輕鬆、自然。

  因為有琴在,孤獨時的我,也能怡然自樂。

  我心有書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精神的糧食,進步的階梯。”

  我很喜歡看書,特別是在孤獨的時候。

  心情,總是隨着書中的情節發展而改變,時喜時憂。我把我的整個人都沉浸在書里,不知不覺中,我獲得了很多的知識,也獲得了快樂。

  因為有書在,孤獨是的我,也能吸取知識的甘露。

  筆墨濃情

  因為孤獨,我愛上了寫作。

  曾經,我很羨慕魯迅的寫作才華,也喜歡朱自清的文章中指里行間里流露出的優美。我也想擁有他們的才華,所以,我不斷努力。

  當我的筆尖輕輕地摩擦着雪白的紙時,一種幸福之感油然而生。這種幸福,就像飢餓的人得到美味的食物那樣的感覺。

  我喜歡在紙上記錄我的心情,我的夢想,我的努力……

  因為寫作,孤獨時的我,也能得到感情上的升華。

  我很喜歡獨自一個人呆在家裡,默默享受獨孤給我帶來的快樂。有時,我覺得我就像是一個划船的人,獨自在溪水中遊盪。雖然孤獨,但岸上的美景卻帶給了我無限的歡樂,使我的精神得以平靜,靈魂得到升華。

  我孤獨,但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孤單使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單使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