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獎徵文: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獎徵文:恨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獎徵文:恨 標籤:徵文作文

作者姓名:李士范
年級:八年級
詳細聯繫地址:山東省昌邑市下營鎮火道村
聯繫電話:7843517

  似曾想起,那一天的狂風暴雨;

  似曾想起,月下痛心的記憶;

  似曾想起,號啕大哭的奔跑;

  似曾想起,遠處家裡朦朧的燈光;

  似曾想起,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

  似曾想起,蹣跚着回到家裡;

  似曾想起,母親不忍的目光……

  窗前的月,無力的照着;屋外的雨,凌亂的打着;秒錶里的時間,慢慢地走着;心中的焦慮,焦灼的烤着;眼裡的淚,悄悄地落下……

  看來母親是不會來接我了,我無奈的嘆了口氣。無助的我,只會伏在桌頭上,靜靜的哭泣……

  自己回去吧,我鼓勵自己說。可我的腳剛剛碰到外面那可怕的雨時,一股鑽心的疼痛貫穿我的全身。這時,天邊閃出一道金光,然後迅速劈過天空,並分裂開來,在天空上架起一把金色的神刀。緊接着,傳來一陣鳴鼓的聲音,震得我鼓膜發麻。我驚叫一聲,蜷縮在教室的角落,再次嗚咽起來……

  一陣恐怖的鬼笑聲再次在天邊響起:“這就是昔日那個洋洋得意.不可一世的你嗎?原來是如此的不堪一擊,如此的脆弱!”

  眼睛緊閉,將苦澀的淚擠出;雙拳緊握,將滿腔的憤怒發泄。從那一刻起,我開始恨上了母親……

  我咬了咬牙,狠了狠心,冒雨沖了出去。雷電依然不止,心中的堅強早就被一次次的擊倒,以致蕩然無存……

  終於到了村頭,朦朧中,我看見家裡的燈依然亮着。我明白了:我一直在等待,而母親壓根就沒去學校接我!

  絕望。

  一路號啕了許久,終於可以嗅到家的氣息了。然而就在這時,我的眼一黑,身體不由自主的倒了下去……

  清醒過來時,我看見腿上有几絲血跡!我再也忍不住了,無盡的失望與委屈化成沉重的淚,同雨水一起滴落在凹凸不平的地上,濺起一片水花……我對母親恨到了極點。

  我一瘸一拐的回到了家,看到母親的關心的目光,不知怎的,我從骨子裡產生了一種厭惡。我摔門而去……

  當我坐在外國語的課堂上,我突然發現,那天的事情我是如此的任性:

  雄鷹不經歷練,怎能展翅高飛?珍珠不經煎熬,怎能綻放光彩?

  那年,我九歲。

  ……

  昌邑市外國語學校初二:李士范

您正在瀏覽: 有獎徵文: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獎徵文: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