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節所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節所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國際六一兒童節,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去遊樂場,我一聽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平時學習很緊張,很久都沒有去了。一早起來,我們就出了門。 

  爸爸把車開到停車場一看,可有點傻眼,停車場上早就停滿了各種各樣的車,讓我們這輛身材龐大的jeep無處安身。後來還是協管員叔叔幫我們才停好車,我想:今天的人一定少不了。 

  我迫不及待的跑進遊樂場,先玩了驚險刺激的“過山車”,它在長長的軌道上,像一條巨龍上下翻飛,一會頭朝上,一會頭向下。嚇得我驚聲尖叫,緊緊地抓住扶手,閉上眼睛。長龍終於停下來了,我拖着失重的身體“爬”了下來。我一邊走一邊學着郭德綱說:“我的媽呀,太刺激了!” 

  我們還玩了水上漂流瓶,花車.......最後我們乘坐着觀光小火車,乘着涼涼的風欣賞着滿園美景。花開滿山坡,草鋪滿兩側,小朋友們都高興的遊戲着! 

  從遊樂場出來,我們還買了肯德基的全家桶高高興興的回到了家。 

  今天可真開心啊! 

  一進門我就趕緊打開電視,想看看六一兒童節目。突然之間一個畫面跳進了我的眼裡:是貧困山區的小朋友在過六一。他們在一位老師的帶領下歌詠比賽,嘹亮的童音震林樾。你看他們唱得多認真。他們的老師說“我們每年都是這樣過六一的。是啊,他們的學校破爛不堪,他們的操場凹凸不平,他們的教室昏暗陳舊。他們沒有遊樂場,他們沒有電視機,他們沒有寬敞明亮的教室,他們更沒有我們一樣的無憂童年。看到這,我的心情一下沉重了,早上的快樂情緒飛走了。我想有一天我有能力,一定要幫助貧窮落後的地區富裕起來,讓那裡的孩子過上和我們一樣幸福無憂的童年,我會為此從現在開始努力!加油!

您正在瀏覽: 六一節所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節所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