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楓思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思念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漫天落葉凝固在深秋的那一夜,漫黃世界一點一點消失而漸遠。 

  ----題記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北風掠過想你的容顏。那條街,那地點,堆積落葉,風吹起落葉,卻喚起那段纏綿,漸漸冷卻。一片片落葉,一幅幅畫面,願把他深深埋藏在心底,成為永久的思念。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為何分離要趕到冬天來之前,我倆的愛情,沉默,一眨眼,卻換來兩行來自秋末的眼淚,隔在你我之間,視線變得模糊,世界變得暗淡,試着睜大,太陽也變得刺眼。在這片天,烏雲密布,而烏雲在我心中擱下一塊陰影,看着沉寂已久的心情,清晰透明,就像美麗的風景,總是在回憶里才看得清。為了在相見,我總是等着要你在我身邊,永遠······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你我吻別,一片落葉,從頭頂劃過身邊,來見證這一切,細雨蒙蒙,淋濕兩顆心的世界,曾經赤熱的心,似乎早已被淋濕,再也沒有那份熱情與執着,直到落葉歸根時,枝丫安詳地佇立在寒風中,等待歸燕的呢喃·······

  現在,雪花在飄,隨着北風飄呀飄,我輕輕搖曳風鈴,想呼喚被遺忘的愛情雪花已鋪滿一地,深怕窗外的楓葉已結成冰。

您正在瀏覽: 楓思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