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空是藍色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是藍色的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空是藍色的,雖然其中漂浮着白雲,不過,它依舊是藍色的!

  天空是淡藍色的!白白的雲,藍藍的天,綠綠的草,清清的溪!

  風吹草地見牛羊!或許,這時的天空,是最美的!

  在炎熱的夏天中,天空被火辣辣的太陽曬的面紅耳赤!不過,依然掩飾不住它原本的藍色!只是更淡了!

  秋天!花謝了,草枯了,樹葉也掉了!但天空一點也不受之影響,和夏天相比,它顯得藍了許多!

  冬天雖然寒冷,北風呼嘯而至!天空卻靜靜的,顯示出的還是那淡淡的藍色!

  春天來了,萬物復舒,花紅柳綠!天空似乎也感覺到了生命的喜悅,雖然依舊是淡淡的,可顯得那麼柔美素雅!

  偶爾,天空又是深藍色的!也許是嫉妒天的藍,幾片陰雲飄過,想擋住它的藍色!但天空的藍是擋不住的,雖然此時的它顯出了幾分陰森恐怖,可它透露出的還是藍色!

  天空永遠是藍色的,他不會因為外界的仍何東西而改變他的顏色!藍色,自由不受拘束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天空是藍色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是藍色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