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藍色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藍色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抬頭向上看,房間畫室頂上的藍漆如同藍寶石一般晶瑩剔透。畫室中瀰漫著油彩的氣息,連同作文紙的木材香氣使我身心愉悅。陽光從天窗射進來,使畫室雅緻明澈。

  藍色,我最愛的色彩。它如彈響的琴弦那般清明安靜,使我感到安定。那透出的淡淡憂鬱更使我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它。

  我的房間是藍色的,我的衣服是藍色的,我的書本是藍色的,我的筆記本電腦也是是藍色的……更誇張的是,我的花也是藍色的:藍色妖姬,藍色勿忘我,藍色鳶尾……清藍的純色系並不單調,反而澄澈。

  藍色,她優雅純凈。藍中包含着很多顏色,比如寶藍,湛藍,紫藍……等等等等。我喜歡青藍色,因為這藍中還包含着很多,那是無邊的青綠,代表着可愛的小草,代表着濃濃的生機呢。還把那一抹寂寞和憂傷給發揮的淋漓盡致,天空與草地的結合,那是一幅怎樣美得足以讓人心碎,美得足以讓人沉迷的畫卷啊!

  ……

  如果有一天當世界都變了,我也不忘記你的顏色。將今生我對你的顧戀銘刻在最美的藍玫瑰上,經過風,經過雨,也經過歷史改變的滄桑,然後僅僅只記住它的美,僅僅只記住它的名字:

  它有一個像花一樣孤寂冷艷的名字:

  藍。

  我是藍色控,我喜歡藍色姣好清秀的面容。

  六年級:安音凝若

您正在瀏覽: 我是藍色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藍色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