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幼稚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稚的童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一個五彩的世界。只要我們擁有一顆陽光燦爛的童心,就有了開啟快樂大門的鑰匙。有了童趣,平凡的生活也是美好的。我想每個人的童年中一個有許多令人值得回味,快樂的事情吧,我也不例外。 

  那年春天,天氣炎熱,太陽公公火辣辣地照射着。知了還是不知疲倦地唱着歌,又給人添了一處煩躁。這時爸爸買了兩個大西瓜回來,使我彷彿在沙漠中找到了一處甘泉。當我去拿西瓜時,一個西瓜故意和我刁難,咕嚕咕嚕地滾下了地,“啪”的一聲掉在了地上碎了。啊,我的甘泉枯竭了,我臉上的汗珠仍然流淌着。我呆住了,但同時我的腦中也產生了一個個古古怪怪的想法: 

  這個西瓜是不是長了腿,所以知道我們要吃它,便想溜走,沒想到掉在地上碎了。 

  如果這個西瓜是方的或者是三角形的,那我的西瓜就不會摔碎了。 

  …… 

  一連的假設問題在我腦中閃過。就像流星一樣劃過天空而已,同樣也給我流下了一個深刻的印象。 

  我以後一定要去好好研究一下,“喂,你發什麼呆呀?快去再拿一個。”於是我把我剛才的想法都告訴了爸爸,爸爸誇獎我富有想像力。 

  在我的童年裡還有無數的趣事,但都像隔了一層薄膜,已經模糊不清,童年是一本百科全書,我們在這本書里學習,在這本書里成長。

您正在瀏覽: 幼稚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稚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