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金色幻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幻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金色幻想

  才剛剛步入秋季,可那些稻子們卻再也等不及了,一個個爭先恐後地成長。那些田地裡布滿了金色的稻子,像是有誰不小心將一罐盛滿金黃色的顏料罐碰倒,在這塊田野上大片大片的飛濺。

  盼望着盼望着,秋天來了,而我們期待的秋遊也如期而至。整天沉浸在學習的氛圍中的我們,終於可以在金色的秋季痛痛快快地玩一場了!

  同學們似乎都像被打了雞血似的,一路上唧唧喳喳的談論個不停。一想到馬上就可以在美麗的銀杏林里歡快地玩一場,大家就不約而同地加快了腳步。走了好久,像是快隔了半個世紀一樣,終於來到了運河堤,卻還只是運河堤而已,要想到銀杏林,還要從二橋上走過,好長好長的一段路啊!唉,繼續加油吧,勇士們!

  經過那麼長時間,有許多女生已經堅持不住了,還好我經常和我爸爸一起鍛煉,走了這麼久,也不是很累。抬頭望了望那離我們不遠的銀杏林,忽然覺得:那片銀杏林就是我們的目標,人生的目標。走過的這些路,就像是在人生途中的艱苦奮鬥歷程,儘管在這條路上有許許多多的磨難,卻還要執意向前,因為那是我的夢想,是我追求一生的目標。隨後我又突然想到:如果這麼一點點的困難還受不了的話,那麼我們這一生還能有什麼作為呢?只不過是走幾步路而已,今後要走的路還有很多。我們明明知道在一生中的磨難比起這個要艱苦的多,可我們還要繼續努力奮鬥,因為我們都是有夢想的人,我們都要不斷努力,創造出精彩的生命。

  忽然聽到一陣悠揚的短笛聲,環顧四周,並無人吹笛,才明白,那是秋天用她那美麗的生命演繹的精彩演出。

  奮鬥吧,少年!

  江蘇揚州高郵市高郵市贊化學校初二:木簡言

您正在瀏覽: 金色幻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