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奔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雪在不停的下着,世界很快變成一片一望無際的廣袤的白色,這一切是多麼美好!但我卻…… 

  ——題記 

  我像一個在雪中奔跑的女孩,我的心中只有一個信念:我要跑到盡頭。淚水從臉頰滑落下來,我恨命運為什麼要把我放在這無盡的雪地里奔跑,我看不到看不到盡頭。我累了真的累了,我要坐下好好休息一下。“不我不能停,我要一直跑到盡頭`",一個聲音在我耳邊迴響。我知道,我一但停下就會被冰凍,並漸漸被大雪所掩蓋,再也到不了到不了我嚮往的盡頭。 

  不去問為什麼,就這樣一直跑一直跑,因為這是一份責任,一個人與生俱來的責任,推不掉,只有跑! 

  嘩的一聲,我摔倒了。寒風嗖嗖地往我身體里灌,冷汽迅速襲遍全身讓我感覺不到疼痛。我知道,我必須馬上爬起來,不然我就會被凍死,永遠也到不了我嚮往的盡頭。歷經千辛萬苦我終於爬了起來。雪還在下,抬頭仰望天空,太陽在對着我微笑,我感受到了溫暖的氣息,我漸漸開始感覺到了疼痛。我真想從此停下追逐的腳步,好好享受這縷可愛的陽光,但我放不下,放不下我所追尋的夢想。我渴望到達我嚮往的盡頭。我要繼續跑下去,一刻也不能停。 

  我看到了,就在我前面,我的盡頭我所嚮往的盡頭。我努力的向前跑去,一片荊棘擋住了我的去路,我該怎麼辦?我害怕那些銳利的刺兒,它們會刺穿我的身體,我會死去的。但不管怎麼樣了,為了的理想我的目標我甘願犧牲一切!我奮力向前奔去,任憑那些刺兒刺破我的衣裳,我的胸膛。我感到鮮血在不停的向外涌,但我顧不了那麼多了,我心中只有一個信念:我要到達我嚮往的盡頭。 

  在穿過重重荊棘后,我已奄奄一息了,身後的雪地已被我的鮮血所染紅。向前望去哪有什麼盡頭,那只是我的幻覺罷了。我仰頭問蒼天,為什麼?為什麼?雪了打濕我的雙唇,泛出冷冷一絲蒼白,我又哭了,淚水凝成冰晶。我累了真的累了,再也跑不動了。遠方傳來一陣洪亮的聲音:“跑吧!孩子,永遠不要問為什麼。人生就是這樣,只要不停的跑就會有無窮的力量。勇敢地去跑吧!你會到達你的盡頭。加油,我看好你哦!”“你是誰?”我大喊道。“我是成功的化身,我在盡頭等着你!加油!” 

  我笑了,一絲苦笑。這就是人生,殘酷的人生,只有不斷奔跑才能贏得未來。我嚮往的盡頭你究竟在哪?

您正在瀏覽: 奔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