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奔跑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人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一段漫漫旅途。

  有時,我們靜靜地坐着,享受着田間夕陽;有時,我們慢慢地走着,散步在田園小道。而當那遠方的地平線——那心永恆的慾望在呼喚着我們的時候,是該我們奔跑了。

  奔跑人生,我們享受着艱苦。

  真實的長跑需要身體的毅力,而人生的長跑,則需要心靈的堅韌不拔。在這跑道上,有太長太苦的痛要品嘗。畢竟,這路徑,不是用玫瑰鋪成的花徑,而是沙塵飛舞、坎坷不平的沙土路。我們需要承受身體疲憊、呼吸困難以及絆倒后的疼痛,還有心中隱隱約約放棄的念頭。因此,這讓無數人放棄了奔跑,而選擇在人生中舒適、悠閑的散步。而還有一些意志堅強的人,帶着自己的信念繼續一直跑了下去。

  奔跑人生,我們享受着舒暢。

  意志力克服了一切困難險阻。當地平線終於被我們頑強的腳印所征服,當我們踏上彼岸之時,我們心中多麼舒暢,一種發自內心的舒暢。不必在意值不值,不必在意彼岸是否雄偉,激動人心,我們成功了。哪怕自己一生還是到不了理想的地方,別擔心,總會有一個人,順着這路,一直跑下去,永恆,凝固。

  跑下去,跑下去。

您正在瀏覽: 奔跑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