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優幼稚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幼稚的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有許多事讓我覺得可笑至極,有時想起來都會忍俊不禁。

  在我小時候,有一次媽媽帶我上街,我看見有個賣棉花糖的叔叔,我怎麼也要媽媽給我買,可媽媽不給我買,她說:“小孩子糖吃多了不好。”我可不管,死纏着媽媽給我買,媽媽無可奈何,只好給我買了。

  回到家裡,媽媽上班去了,我把棉花糖吃完了可謂還想吃,家裡又沒人,這可怎麼辦呢?我忽然靈機一動,我晚上蓋的被子不是棉花嗎?我走進房間,把被子的拉鏈拉開,從裡面抽出一些棉花,我嘗了嘗,怎麼沒有甜味?我便把棉花放進鍋里,在裡面放一些水和糖,放在火上煮。過了幾分鐘,我用筷子把棉花叼起來吃。恩,這下有了甜味。可我怎麼吃那棉花也吃不完,而且漸漸的失去了甜味。這時,媽媽會來了,她看見我在吃棉花,哭笑不得,便奪下我手中的棉花,訓了我一頓。

  我的童年充滿着歡聲笑語,像一隻快樂的小鳥,無憂無慮。

  我的童年清純得似泉水,卻又甜美的如花蜜。

  我的童年就像一顆顆斑斕的雨花石,在我內心深處永遠閃着耀眼的光芒。

  童年的天是藍色的,草是綠色的,雲是白色的。或許吧,時間註定了童年的一切都是這般絢麗多姿。在童年的時光里,快樂似乎是我最鮮明的記憶。

  童年的我,會用眼淚換取一根棒棒糖;童年的我,會為了吹泡泡而弄得滿身都是肥皂水;童年的我,會一個勁的傻笑來表達自己的快樂。

  時間似水,不經意間時間悄悄地淌過。童年對於我而言,已經成為了過去。我擁有的童年時光,是一段段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優幼稚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幼稚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