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不是叛逆,而是寂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是叛逆,而是寂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不是叛逆,而是寂寞…… 標籤:我們不再作文 我們不哭作文 我們不怕作文 我們不會忘記作文

都說我們90后叛逆,又有誰知道我們的寂寞呢? 

  70后的爸爸媽媽們你們給我什麼?除了一個健全的身體,就連唯一的快樂,都沒有給我們。都說我們幸福,在一個缺少愛的家庭中,我們幸福嗎?你們給我們的無非是一大堆紅紅綠綠的鈔票。 

  知道嗎?我們有多寂寞…… 

  每當過生日時,看着鄰居家的孩子有爸爸媽媽陪在身邊,陪着孩子吹蠟燭,許願……好溫馨的一家呀!可是,為什麼我們過生日時!你們卻在外地出差,一個人在空大的房子內,顫抖着哭泣着,一個人唱着生日快樂歌。沒有蛋糕,沒有祝福……我們有多麼羨慕鄰居家的孩子,有爸爸媽媽陪在身邊,好嫉妒,好嫉妒……好想一家人坐在桌前吃蛋糕,我也再許願,好奢侈的想法呀! 

  每當過節時,你們還是在外地。看着街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一個孩子左手拉着爸爸,右手拉着媽媽。好幸福,好快樂哦……別人家在吃團圓飯,而我們家卻是冷冷清清的。好嫉妒那個孩子……坐在桌前,淚水浸濕了米飯,雙肩不停的顫抖着,卻咽不下一口飯。一個人躲在房間里,抱着雙肩,咬着嘴唇啜泣,努力不讓自己哭出來。可是,好不爭氣。淚水還是如泉涌般出來了,黑暗中的安靜,讓我窒息。 

  因為寂寞,因為沒有玩伴,因為沒有關愛,我們90后變的叛逆,我們不是很壞的,只是因為好寂寞,好像得到爸爸媽媽的關愛。人人都說我們讓網絡迷惑了,如果有爸爸媽媽的關愛,我們會這樣嗎?如果不是因為我們寂寞,我們90後會這麼依賴網絡嗎?70后的爸爸媽媽們的責罵,數落,好像我們一無是處,身上一點優點也沒有似的。知道嗎?在這個虛擬的網絡上,沒有會責罵我們。我們可以盡情的發揮出自己的優點。 

  真的,我們90后不是叛逆,也不是很壞,只是因為好寂寞。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是叛逆,而是寂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是叛逆,而是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