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的不是你,是寂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的不是你,是寂寞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寂寞流行了,寂寞火爆了,寂寞瘋狂了。點的不是煙,是寂寞;唱的不是歌,是寂寞;寫的不是文,是寂寞;傷心的不是眼淚,是寂寞;上的不是QQ,是寂寞……寂寞那麼的根深蒂固,那麼的堂而皇之,那麼的招搖過市。愛情偏偏和寂寞搭上線,有愛情的會寂寞,而且是那麼殘忍,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沒愛情的更寂寞,夜深人靜,孤單形影,自己和自己說話,自己給自己安慰。也許真的,我們期許的不是愛情,是寂寞。 

燕子,典型的80后,圓圓胖胖的臉蛋透露着單純和嚮往,至今形影相弔,一人來,一人去。相親成了她的家常便飯,但不是別人沒了音訊,便是她沒了感覺。她說,現在的愛情太難,只是談感情吧,沒有了麵包感情也會枯萎。談實際吧,車子,房子,票子,樣樣現實而殘酷。真正的80后又有多少能自己靠自己賺得所想的一切。她不等待了,她不嚮往了,慢慢耗吧,真的來了就順其自然,沒有也理所當然。除了上班,大多的時間,她是在和電腦為伴,玩遊戲,看小說。藍盈盈的屏幕透出冷冷的光,心,異樣的寂寞。 

貝殼,有着甜甜的笑容和燦爛的熱情,人見人愛。她有一個相交多年的男友,因為工作緣故不常見面,卻也因為彼此對愛情的純潔而惺惺相惜。時間久了,已經演變成一種親情,一種依賴和習慣。男友多次催促結婚,她卻猶豫不決。因為現實是那麼的真實。沒房沒錢,還有家裡大大小小要處理的事務。在一番的衝突、爭吵和掙扎之後,她選擇了接受現實,全心全意的維護這段真心的感情。按揭房屋了,裝修了,卻因為男友在外地,只能自己跑上跑下。頂着炎炎的烈日,或是擠着擁擠的公交車,或是在路邊小攤胡亂的充饑。一個人的時候,眼淚也最容易寂寞。也許不知什麼時候就不知不覺的爬滿了臉。 

小葉,雖說是70后,卻也是從浪漫中過來。花前月下,玫瑰和甜言,讓她義無反顧的選擇了一無所有的他。艱難困苦的日子裡,他們相親相愛,共同為美好的生活而憧憬着。日子在一天天的好轉,也在他們的共同努力下,有了自己的房子和可愛的小孩。生活日新月異,同時進步的也有奢靡的物質。家已經不是溫暖的代名詞,在深夜裡她常常的流着淚,流着寂寞,也留着悲傷。 

不是我們不期許愛情,是愛情太苦太累。天黑了,孤獨又慢慢割着,有人的心,又開始疼了。愛很遠了,很久沒再見了,就這樣,竟然也能活着。你聽寂寞在唱歌,輕輕的狠狠的,歌聲是這麼殘忍,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 

寂寞的痛,寂寞的傷,寂寞的割捨,寂寞的憐惜。也許是真的,期許的不是愛情,是寂寞。

您正在瀏覽: 我愛的不是你,是寂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的不是你,是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