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着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上了所有的光和熱!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燃燒!不停的燃燒!您講的課的是那樣豐富多彩,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我雖然不是你最好的學生,但你是我最好的老師我們都坐着,老師只有您站着!您站着的時候,我們看見了一棵參天大樹,您揮動的手臂搖落了滿樹的碩果。 

我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讓熱情重新把我的理想點燃;我多想再一次聆聽您的講課,讓知識重新給我飛翔的翅膀。 

在您關注的目光之下,給予了我無盡的信心和勇氣!衷心祝您節日快樂! 

在教師節到來之際,祝我親愛的老師 ,身體健康!永遠快樂! 

感恩老師,並不需要我們去做驚天動地的大事,它表現在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課堂上,一道堅定的目光,一個輕輕的點頭,證明了你在全身心投入,你在專心致志地聽講,這便是感恩;

下課後,在走廊里遇到了老師,一抹淡淡的微笑,一聲甜甜的“老師好”,這也是感恩;

放學了, 向 老師招招手,說一聲“老師再見”,這依然是感恩;

當然,認真地完成每次作業,積極地舉手發言,靠自己的努力換來理想的成績,取得更大的進步,獲得更好的發展,這更是對老師辛勤工作的最好回報,也是老師最大的欣慰,最快樂的滿足。

  讓我們攜起手來,老師熱愛學生,學生尊敬老師,讓濃濃的師生情永駐我們的心間,讓我們的校園瀰漫真情的祝福——“老師,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