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高老師:

  您好!是您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是您讓我們懂得人生中的大道理;是您把自己畢生的精力都獻給我們。我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對您說:“您辛苦了!”

  啊!高老師,您作為我們的班主任沒有絲毫的怨言。我們班是住讀班,所以要處理的事情比較多。但是您不僅僅沒有被這些瑣事煩住,卻總愛和同學們聊天,使您成為了我們真心的朋友。

  啊!高老師,您為了讓我們班成績有所提高。想盡所有的辦法,讓我們對學習產生了無窮的興趣。您猶如辛勤的園丁,澆灌着我們幼小的心靈;您猶如一支蠟燭,燃燒着自己,照亮了我們;您猶如……

  啊!高老師,粉筆染白了您的頭髮;作業熬紅了您的雙眼。您的眼角又增添了几絲皺紋,您的雙手布滿了老繭,您的臉上刻滿了歲月的痕迹。您對我們的愛和情深似大海,高如藍天。

  在這桃李芬芳的春季,我們將走出母校,踏入中學這未知的大門。在這學期中,我們學習任務重,時間緊,作業多。我們無精打采,但您仍舊毫無怨言,認真批改作業,激發我們對課堂的激情。

  啊!高老師,您沒有常人所讚美的那種甜蜜的微笑,也沒有大家所欣賞的那種柔情的細語。可在我心裡,您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話語都傳遞着愛的暖流。高老師,您的這份特別的關愛,一定會在我心中釀出香醇的心靈之泉。

  高老師啊,您是真正的園丁!您的生命,因耕耘而芬芳,因開拓而閃亮,因奉獻而充實,我想真誠地說:“高老師,謝謝您!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此致

  敬禮!

  聚源小學六年級:1471038334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