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您不是演員,卻吸引着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炬,那是您給了我青春的光亮!

  什麼是最神聖的職責 是醫生 是科學家 還是明星……不知你是否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從前,有一個國王,特製了一枚最高勳章,要授給一個功勞最大的人。消息傳出以後,他的大臣,將軍以及國內著名的科學家,文學家,演員都希望得到這一枚獎賞。但是國王卻把它授給了一位小學教師。因為無論是科學家,醫生,還是國王都曾經受過老師的教育。飲水思源,不能忘本呀!老師,我讚美您!您就像蠟燭,默默地燃燒着自己,為我們在茫茫學海了里指明了道路。老師,我讚美您!您就像桑樹,默默奉獻,如果沒有桑樹的品格,哪來的春蠶的精神。

  老師,我讚美您!您就像辛勤的園丁,細心培育着祖國的花朵,使這些花朵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