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恩老師 

 感恩老師,感恩所有的老師。 

 小學一二年級的班主任,是管恩麗老師,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位啟蒙老師。當時她剛畢業,全部的心思都在我們這五十多個頑童身上,她很愛我們,我們也很喜歡她。 

 有一件事我永遠也忘不了。記得那一次,她對我們說:她這輩子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在雲彩上吃着一碗熱騰騰的方便麵。雖然我們都是一群六七歲的沒見過世面的小娃娃,也知道方便麵不太拿得出手,所以我們當時都笑了——吃方便麵?還在雲彩上?時至今日,我才明白她這個夢想:她家在大珠山腳下,離學校很遠,下了班不可能回家,只能自己住在一間幾平米的小宿舍里,看書,批作業,獨自一人“享受”着冬天的嚴寒,夏天的酷暑,還有無盡的孤獨,更不要說家的溫馨。所以她在想如果能在柔軟溫馨的雲上吃上一碗熱熱的方便麵,該多好! 

 還有一件事也令我忘不了。那是一節體育課,她和我們在一起玩一種叫“貼膏藥”的遊戲,當她耐心的教完我們后,還找來一群她教過的五年級的“哥哥姐姐”和我們一起玩。看見我們一個個在操場上瘋跑,她露出了高興的笑容。 

 每次上課,我們的回答如果令她大吃一驚;或者作業異常認真;再就是考試成績不錯時,我們就會得到一顆她親手製作的大的彩色星星,可以得在牆上,讓我們漲漲臉。她給了我溫暖的鼓勵,也教給了我平易待人的品質,還是我懂得了許多許多。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