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老師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是對老師無私奉獻的高度評價。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除了小家,我還生活在班級這個大家庭中。

  剛上初一的我性格內向,成績平平,沒有很多朋友,膽小更成了我學習中的阻礙。第一次上數學課的情景至今我還記憶猶新。數學老師個子不高,扎着一個長長的馬尾辨,臉上常常帶着微笑,和別的課堂不同,數學課堂不是充滿了嚴肅的氣氛,而是同學們積極發言表現自己的活躍氣氛。我只是在看別人回答問題,思考,沒有舉手,其實我也挺渴望老師的鼓勵,但是總是沒有勇氣。

  老師在這節課結束的時候選課代表,我沒有在乎,心想:下輩子也不會當課代表這種官!“白筱”老師臉上的微笑沒有消失,點了我的名字,我立刻站了起來,臉上沒有一絲表情:難道我當課代表嗎?老師說:“數學課代表就交給你了,認真干哦!”

  老師的這句話讓我心中不是恐懼而是壓力,這種莫名的壓力不知讓我怎麼辦。第一次去數學辦公室,老師用朋友似的語氣對我說:“別害怕,認真學都會學好的,有問題找我。”我答應了,這讓我認識了這個老師,於是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數學老師每天都會給我課下輔導,每天的交談,讓我和老師有了濃厚的師生情,為了讓所有同學好好學習,老師每天下午早來半個小時,給同學們輔導。

  過年了,我花時間做了一張賀卡,送給老師,上面寫着:“老師,新年快樂!我會用成績報答您的栽培之恩。”

  每一位老師都是這樣,像一支粉筆,消耗了自己,教會了別人;像一枝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我們要做的,就是好好學習來報答老師,不需要任何物質,需要的是心,一顆感恩的心。

  初二:白筱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