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夢,中國夢,共同的夢。夢,是一束溫暖的陽光,給予我們前進的動力;夢,是沙漠中的一片綠洲,帶給我們希望。夢是每個人的天堂!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這個夢或近或遠,但我們要堅持不懈的去追求,因為這是我的夢,我的中國夢!我們是炎黃子孫,是龍的傳人,繼承着我們中華民族的夢——中國夢。中國夢是民族的夢,是中國的復興夢,是炎黃子孫的強國夢。歷史的腳步無一刻停滯,中國歷史一直在前進着,我們需要沿着足跡,看這中國夢發展,壯大。

  夢是一種意象語言,是有意識看無意識的一扇窗子,是一種意境的幻想,也是我們每個人的夢想。夢想,每個人都會擁有,黑暗中,一盞照亮前進的燈就是夢想。狂風波浪上搏擊的海鷗,一個溫暖的巢穴就是它的夢想是旗幟、更是引領;是激勵,更是目標。中國夢是凝聚各族人民智慧與力量的強磁場,而我們是圍繞這強磁場不懈奮鬥的其中一員,渺小卻不弱小。作為學生,我們當前要做的就是好好學習,多學知識,不斷豐滿自己的羽翼,充實自己的大腦,學習更多的本領,掌握更多的技能,長大了實現我們的夢想。到那時,我們的家鄉將是一個得天獨厚、要地天成的家,一個人才匯聚、科教興業的家,一個敢為人先、厚積薄發的家,一個配套完善、文明和諧的家,我們的一個個夢想也將凝聚成更璀璨的“中國夢”夢想。

  初二:錢偉

您正在瀏覽: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