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名人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人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名人傳》,我讀着他,他使我感受到語言中散發的魅力,情感里攜帶的陽光,是那麼使人熱血沸騰。我了解到貝多芬悲催的命運,他小小年紀就擔負起生活的重擔,雖然家境貧寒,但是他人窮志不窮,考上了大學。在他擁有遠大的抱負時,卻因為聽力障礙而痛苦不堪,但他卻不放棄,正如他在筆記里寫到:“勇敢不屈!儘管身體虛弱,但是我的天才將會得勝的!我已經二十五歲了,人必須在這一年顯示出他的完整的人格。

  然而,他也是愛國之人。他寫出一系列戰爭樂曲,是他被視作“歐洲之榮光”。貝多芬生性傲岸而自由不羈,但在我眼中,他是一個有錚錚鐵骨、不趨炎附勢的真君子。他自卑他與別人的不同-耳聾,他害怕別人的嘲笑,正因如此,他還是在不停地創作樂曲,一生都在演繹着內心最真實的感受。

  不同於貝多芬,米開朗琪羅是一個瘋狂的人。他幹上一天活,就得歇上四五天,但是他依然幹活,他內心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可。他喜歡和頭腦簡單的人交朋友,他會去欣賞他們的樂趣,而自己也會得到快樂;面對權貴,他絲毫不去畏懼,甚至會違背權貴而受到傷害。

  托爾斯泰,擁有冷峻的洞察力,對博愛的夢想以及人與人間的和平夢想。他的童年生活是不幸的,父母雙雙離世,他曾出版《夫妻間的幸福》《戰爭與和平》《復活》等書。即使如此,這使我覺得他是沒有主心骨的靈魂,永遠搖擺不定,不往向前。

  初二:2933063886

您正在瀏覽: 名人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人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