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水鏡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水鏡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水鏡湖一年四季景色優美,給人們在緊張的工作之餘,帶來了精神上的享受。我愛家鄉的水鏡湖!   

美麗的水鏡湖

三(4)班   賀俊舒

水鏡湖是我家鄉的一個公園,是一個休閑度假的好地方。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柳樹的辮子剛長出嫩芽。春風吹來,柳樹就像一個快樂的小姑娘,揮舞着柳條。遊客們乘着船在水鏡湖上欣賞風景,船尾留下一條條長長的尾巴,水鏡湖面激起了一朵朵美麗的水花。

夏天,有的地方非常熱,但水鏡湖就稍微涼快一些。凌晨,小雨落在水鏡湖面上,發出“滴答滴答"清脆的聲音。上午,水鏡湖像一面大鏡子。中午,太陽高照,金燦燦的陽光像金子一樣灑在水鏡湖上。傍晚,水鏡湖還是像面鏡子,可是,一旦晚霞出現,水鏡湖就映出了它的影子,自己變得火紅火紅的了。

秋天,楓葉紅了,像一把把火紅的扇子,楓樹也舉起了燃燒的火把。秋風吹過,楓葉紛紛落下。有的落到了地上,給大地披上了一條火紅的毯子;有的落到了水鏡湖面上,成了螞蟻的小船。湖心島上的野果子也成熟了,有野山楂呀,野板栗呀,蜂糖罐呀……之類的。當然,最多還要數橘子,紅紅的。遠遠望去,就像無數個紅燈籠掛在樹上。

冬天,尤其是下大雪的時候,水鏡湖差不多就結冰了,厚厚的,像一塊巨大的冰床。地上的雪又松又軟,常常沒過腳。幾隻松樹靠秋天收藏的松果來過冬,時不時在樹上跳來跳去,看看春天是不是要來臨。

水鏡湖一年四季景色優美,給人們在緊張的工作之餘,帶來了精神上的享受。我愛家鄉的水鏡湖!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水鏡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水鏡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