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判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判決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地點:精靈高級法院 

時間:某年秋天 

人物:淡律師(我,精靈),軒律師(精靈),兔子瑞克,獵人加達,法官洪恩(精靈)。

事情:隨着一聲:“捍衛全球動物權利法院開庭審理,兔子瑞克指控獵人加達獵殺動物群體案件。”聽了原告的敘述,大致了解案情發生的具體經過。這種案件經常發生在我們法院,更何況還是動物權利法院。軒律師作為獵人加達的律師,和我進行了人與動物之間上的尖鋒對決。 

“我認為”我站了起來自信的說,“獵人加達十分可惡。作為一個人,他應該愛護大自然所有生靈。近兩個世紀以來,人們開始侵犯大自然。人類自古有句古話‘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大自然——這位孕育我們億年的媽媽。為了告誡你們,給你們人類一個警告。是全球氣溫升高,開始下酸雨。有人不懂科學就埋怨大自然。有人懂科學,就知道是人類破壞環境所引起的。雖然那種保衛動物,保護環境的甜言蜜語時常掛在嘴邊,但沒有為之行動。真是連動物也不如。有一個故事,有一個人救了一隻負傷的狼。他好心照料狼,但最後卻被狼咬死了。人類與大自然的關係大概就是這樣的一隻狼與這個人的關係吧!是誰給給足人類充足的氧氣?又是誰給人類十分珍貴的自然資源?再又是誰一手以破壞的形式‘報答’自己的恩人?人類呀!你們不要再用金錢和利益蒙蔽了自己了雙眼了,不要再用自己殘酷的手抹黑了自己的心了。人類呀!快醒醒吧!睜開你們的雙眼,你就會發現這個世界多麼美好。”我的辯解說出了動物們埋藏在心裡多年的怨言,也同時引起了聽眾們的掌聲,面對人類侵犯大自然,我們精靈可不會袖手旁觀的。 

“法官,我要反駁。”只見我的對手軒律師舉手申請發言權。“請講。”得到法官洪恩的許可,軒律師便鄭鄭有詞的說:“喔?照淡律師這麼說,人類不可以破壞環境拉!錯,錯。大自然所提供的資源難道不是給人類用?人類不用,難道等着資源變‘老’了。人類不殺動物,不砍植物。那我試問你,那人類吃什麼?用什麼呢?他們作為地球上最聰明的生物,難道就這樣死掉嗎?人類用資源不叫做破壞環境,更不算犯罪。他們用大自然賦予他們的資源,這是他們理所當然的。難道不是嗎?”軒律師鄙視的看了我一眼。我把手再度的舉了起來“人類對於資源沒有節制的使用,那麼資源就會變成了歷史。人類如今這樣過分使用資源,會引起天怒。再比如說,原告兔子瑞克指控獵人加達獵殺兔子種群十萬七千二百九十六隻兔子。使兔子面臨滅亡的危險。再不及時制止,兔子會永遠消失在這個地球上。資源用完了,人類的子孫後代用什麼?難道人類要把自己的朋友逼上絕境嗎?難道人類真的要孤零零的活在一個灰暗的地球上面嗎?” 

隨着法官手中的板子一落,審訊進入了判決階段。法官洪恩說:捍衛全球動物權利法院依法判決,人類獵人加達被判處無期徒刑,並剝終身人身自由權。” 

希望通過這次判決,讓人類徹底的醒悟過來。 

您正在瀏覽: 判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判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