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聲聲迴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聲聲迴響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聲聲迴響 標籤:爆竹聲聲作文

   山谷因了山澗泉流溪水滴答,而迸發出七彩漫長的音符;彩虹因了其多姿絢麗的色澤,而閃耀着一種奇麗;夢想因了激情的勇躍,奮鬥的姿態,而多了幾分豐滿……——題記

  那一天,下着傾盆大雨。我結果賴了床,竟無心去上課,便索然放棄了!家中是極其的安靜,所能聽出來的不僅僅是我的呼吸聲,還有客廳鬧鐘的滴答聲。

  “嗒--嗒”聲聲刺入我耳中,聲聲擊碎我惶恐不安的心。屋中,父母還在酣睡,因為下雨,他們大可不去上班忙碌。我於是便由衷地竊竊自喜了!約摸到了十二點左右,我估算着是到了放學的時間,於是有模有樣地裝作才回來的樣子,以一副疲憊不堪的神態詢問母親:“媽,吃啥?”。母親瞄了我一眼,手中還在切着菜,一邊切菜,一邊說:“今個兒咋這麼早啊!”我也若有所思地說:“啊,今天下雨,所以早了!”“是嗎?”母親顯然地不信任我。那目光急速地掃遍你整個身體,就彷彿你沒穿衣服一般,任她審視。可惜,我那時還是“聰明”至極!竟有始有終地瞞了過去。直到現在,我才愧怍不已。

  每逢聽到“是嗎?”一詞,便全身震悚一般地惶恐;那樣的話語又像是否認我之前的所有功績一樣。彷彿是以一種身高其位,審視群雄的姿態俯視着你一般難堪。這樣的一句話簡直是比一首動聽的歌,激昂的旋律還要讓人奮進,而那種聲音也時時餘音繞梁,直至今日,還使我難以忘懷……

  西安市第16中學初二:李凱季

您正在瀏覽: 聲聲迴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聲聲迴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