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牛和老虎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牛和老虎的故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自盤古開天闢地以來,大地上各種動物都想稱霸。終於有一天,一隻不怎麼大的水牛碰到一隻兇悍的老虎,老虎齜牙列齒的對水牛說,老牛我要吃了你,乖乖的給我吃了吧?還別看這頭水牛不怎麼大?它卻不畏強敵,便對老虎說了一聲,乖乖投降給吃的應該是你吧,我才要吃了你,此時它們誰也不讓誰,都說要吃了對方,這時老虎便出了這樣一個主意,我們來小便比賽,看誰的小便能繞一座山三圈就算誰贏。輸的一方就得乖乖的給贏的一方吃掉。 

  比賽開始了,老虎先開始,撒了不到幾步的地方就斷了,又使勁全身的力氣振出了小便,結果呢?結果不到幾步小便完了。老虎就對水牛說到你了。 

  水牛開始了,水牛不慌不忙的走到比賽線,一泡尿繞了山三圈還沒有完結,比賽結束了,老虎膽怯了,水牛說我要吃了你,乖乖投降吧,老虎不服着說;;剛才的不算;;我們重新來比過。水牛說,比就比 ,誰怕誰啊 。比什麼?你說。老虎說;;看到前面那條河了嗎?我們來比用大便堵河,看誰拉下的大便能夠把河給堵住。就算誰贏,水牛應了挑戰。

  正是一如既往的 ,比賽開始了,還是老虎先開始,老虎蹲在河旁邊上,使勁的啦;結果呢?結果拉出一節便被水沖走一節,大便拉完了,不但沒有堵住河,大便反而被水沖走了,水牛笑了;老虎很不爽的說;;你笑什麼?到你了,

  水牛開始了,只聽到,;;嘩啦’‘嘩啦;;嘩啦的聲音,一看河被堵住了,老虎更是害怕,水牛就說先在我要吃了你,要吃了你,老虎一看,搖着尾巴逃走了。

您正在瀏覽: 水牛和老虎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牛和老虎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