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耕耘感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耕耘感恩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感恩是一種美德,感恩是一種辛福。生活中,對於一個友好的眼神、一句溫暖的話語、一點來自心靈的感動,我們都應該做出回應乃至回報,而不是漠視。——題記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生命的每段歷程才會充滿溫馨。

  隨着一聲驚天動地的哭叫聲,一個幼小的生命來到了這個充滿色彩的世界,她眨着她那像玻璃一樣無暇的眼睛,看到一群陌生的人兒,但有兩個人給她的感覺卻與其他人給她的感覺截然不同,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無法用肢體來描述,彷彿他們之間已被一條紅繩系在一起,註定他們的一生要同風雨,共歡樂,那個人便是我,那兩位便是我的父母。

  是她教我蹣跚學步,教我做人的道理,是他教我牙牙學語,教我禮儀尊卑,從我來到這個世界上的那一刻,他們便將一鼓凝聚力全部都集中於我的身上,從小到大,他們在我身上付出了多少,世界上沒有一種計量方法能夠測出的,所以我要感恩。

  在我記事以來,只有一件事在我的心中留下一道深深的疤痕,那一次,由於我的淘氣,和小朋友搶皮球玩,不小心將小夥伴推倒了,只是小夥伴的左胳膊骨折,小夥伴的家長很惱火,便要找我算賬,那是我雖然還小,但也懂事了,其他環節已經很模糊了,但我清晰的記得父母為了這件事幾天幾夜沒合眼,在夜晚悄悄降臨的時候,爸爸一支煙接着一支煙的吸着,媽媽便唉聲嘆氣,第二天,爸爸提着雞蛋,媽媽拎着牛奶便來到了小伙班家門口,小夥伴的爸爸媽媽關着門,我爸爸媽媽便在門外好聲的道歉,他們卻不理不睬,我的爸爸媽媽在外站了一整天,回到家,我發現他們的腿已經發腫了,他們卻依然溫和的對我說,傻孩子,爸媽沒事,只要你好好的,我們就會好好的,我哭了,哭的好傷心好傷心,第二天天還未亮,爸媽又相互攙扶着去了小夥伴家口,小夥伴父母終於被感動了,留下禮品便讓爸爸媽媽走了,爸爸媽媽卻在那裡說了還多帶有歉意的話,媽媽哭着說,孩子真的不是故意的,孩子是父母的心頭肉,你們的孩子她一定會好起來的。父母回來之後,沒有批評我給他們帶來的困苦,而是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以後做事一定要小心,不要傷了別人,更不要傷了自己。我的眼前一片模糊。我只能說,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要感恩。

  無價的付出只求一個無私的願望,只要你好好的,我們便會好好的,相信普天之下除了父母,再也沒有誰能擁有如此寬闊的胸襟和博大的包容了。

  感恩是相互的,當你心中有他人時,他人心中也會有你,學會感恩吧!只有這樣你才會成為一個值得懷念的人。

  山東省昌邑市卜庄初級中學初二:陸妮妮

您正在瀏覽: 耕耘感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耕耘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