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堂六部曲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六部曲_3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男孩和女孩在沙灘上奔跑着,男駭突然停下來對女孩說:“我喜歡你,我要照顧你一輩子。”女孩低着頭,緊緊的拉着男孩的手,流下二滴透明的液體,小聲的說:“我也喜歡你,想和你一起看星星。” 

  男孩高興的拉這女孩的手在海邊奔跑起來。天黑下來了,他們依依不捨的分開了。晚上女孩跑到男孩的家門口,告訴男孩:“她媽媽在美國去世了,她爸爸要帶她去美國,可能要在那裡生活了,”女孩說到着,眼淚就流出來了,男孩說:“我會等你回來的,我不會忘了和你在一起看星星和月亮,我會永遠記住的,我會回來和你看星星的,這是我對你的承諾。”男孩從脖子上拿下項鏈,對女孩說:“這個項鏈可以分成二半,一個是星星,一個是月亮,”男孩把月亮放在女孩手裡,女孩轉身就跑了,邊跑邊叫着“不要忘記我,當天空的花園之星出現的時候,我們會在相遇的永興。” 

  10年後:    

  命運 

  一個女孩穿着立陽高校的校服,金黃的頭髮,精緻的臉,粉紅色迷人的嘴唇,修長的手指拿着星星形項鏈,心裡默默說著:他在這裡嗎?鈴聲響起,女孩這時發現時間晚了,要遲到了。說了就急匆匆的向教導處跑,過了10分鐘總算找到了,推開門,一個粗糙的聲音響起:“你是劉海之吧。” 

 “恩,”她小聲的說。“你就哪個班呢,每個班都滿了,這讓我頭痛啊!” 

 “讓她去4班吧。”一個冷酷的聲音發出來,可帶着一絲溫柔,女孩心裡想着。  

  女孩轉過身,眼神正和他對上,二人驚住了。 

  男孩想:為什麼心裡有種說不出的心情,她怎麼那麼美,像是個無人能及的天使。不由的露出了微笑 

  女孩想:金黃的頭髮,帥氣的臉,燦爛的微笑,奇怪他的眼睛是淡藍的,好象在哪見過。女孩也露出了微笑。  

  這時教導主任說:“既然是永興說的,那你就去4班吧” 

  女駭心想:和他一樣的名字,可能不是他吧。” 

  女孩點點頭,男孩拉着她的手向外飛奔起來,轉眼就到4班了,永興說:“現在老師還沒來,你快進去吧。”永興發現劉海之一直看着他,臉上出現了紅暈。這時教室里發出花痴們的叫聲。 

 “是程永興,他回來了。” 

 “他好帥啊!我永遠支持他。” 

 “他身邊的女的是誰啊,她怎麼可以和永興在一起!” 

 “好像是轉校生,老師說過哦。” 

 “夷!我怎麼不知道啊!”  

 “她好漂亮啊!是個美女哦!” 

 “看來這界校花要換人哦!” 

 “我一定要讓她做我GF。” 

  女孩回過神,看到永興臉上的紅暈,感覺他好可愛啊!像個小孩子哦。 

  這時候一個年輕的女子站到門口說:“怎麼不進去啊,害羞啊,” 

  二人馬上進去了,海之說:“你也在這個班啊。” 

 “恩。”老師對海之介紹自己:“我叫李情,你就叫我李老師好了。你就坐到永興旁邊的位置上吧。” 

  他乖乖的坐到他旁邊,班上的花痴們更加議論紛紛了。開始上了,海之認真的聽課,而沒發現永興一直看着自己。一節課就這麼過去了,下課後海之伸伸腰,“終於下課了,”這時她才發現永興一直看這自己。她臉都紅了,可還是對永興一個微笑。她的微笑為什麼那麼可愛,讓我一直不能忘記,永興心裡想着這個問題。從來沒有一個女的可以在腦里停那麼久的,而她是第一個人,我可能是喜歡上了她。 

  永興拉着海之的手跑出教室,來到一個走廊上,這裡布滿了紫色薔薇,淡發出清幽的香,海之拉開他的手,對他說:“你想幹嗎?” 

 “你知道嗎?你的微笑使在很迷人,你是第一個能讓我想事想那麼久。” 

 “你說什麼啊?我怎麼不懂啊。”  

 “劉海之!” 

 “別發火啊,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你是說我使你痴迷,你喜歡我,想我做你女朋友,是吧。” 

  永興生氣的說:“明明知道還問!你想死啊!” 

 “永興這樣箱小孩子一樣的可愛。” 

 “你到底可肯不肯當我女朋友啊。” 

 “那個,我....” 

 “什麼啊。肯不肯啊?” 

  海之手放在背後,想了一會。永興有點等不及了“你可是我第一個表白的女生啊!還不答應啊。” 

  海之的臉突然靠近他,一個字一個字的說:“好—啊。”同時也露出她那微笑。永興高興的抱着海之。 

  她是我的女朋友,現在是,以後是,永遠都是。我要只讓她的微笑,不會讓她傷心。   ——程永興 

  他有張帥氣的臉,可那麼霸道,也沒辦法不答應他啊,算了,我到看看他是怎麼追我。   ——劉海之

   緣分 

 “我終於等到你了。” 

 “你到底是誰?”女孩追上去問。 

  當他轉過身是“鈴.鈴.鈴”海之也驚醒了。原來是夢,為什麼一直做着這個夢,當要看他是誰的時候,都醒了,為什麼?海之心裡想這問題。 

  第二天早上,海之悠閑的走在學校的路上,遇到別人都微笑的點點頭。別人有禮的對她打招呼“你好”.“你好啊,劉海之”.“大嫂你好!” 

  成為永興的女朋友都變的有名了。現在學校里都說這他們倆的事。 

  海之來到教室里,發現永興早已經在了,海之驚訝的表情使永興露出了笑容,海之覺得他的笑容真可愛,為什麼他不經常笑呢。“永興這樣子真像小孩子,好可愛啊。”“你想死啊,不許說我可愛,我一點都不可愛”邊說還邊搖頭,永興和海之在一起,人開心很多,笑容也多了。 

  一天也就這麼過去了,放學的時候,大家都紛紛的收拾書包離取,永興和海之也一樣。 

 “讓我送你回去好吧。”永興說。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的。”海之想了一下回答。 

  海之剛走出校門,被一群女生圍住,其中一個帶頭的女生站出來,一開口就對海之罵起來,“你這個不要臉的,竟然敢搶我的永興,你是不是不想活了啊。” 

  海之沒有被嚇倒,心平氣合的說:“你今天刷牙了沒啊,我想你是沒吧,因為你的嘴巴好臭啊。” 

  帶頭的女生無話可說了,滿腦的怒火,就向海之身上發泄,她用力甩了海之一巴掌,海之揉着臉,臉上無比的辛辣,想流出眼淚,可在敵人面前不能流出來。帶頭的女生再給海之一拳,可沒感覺到痛,只聽到一個女人發出的痛叫聲。轉頭看到永興給了那女的一拳,倒在了地上,然後說了個字:“滾”周圍的女生看到永興來了,瘋狂亂跑。 

  這時海之流下了眼淚,永興抱緊了她,對她說:“以後我送你回家,不準拒絕。”海之心裡很感動,當自己遇到危險的時候,永興就會保護自己。 

  他們走着走着就到了,他們相互告別後,就各自回去了,海之到了自己房間里,拿着一條月亮項鏈,在那痴迷看着。而永興去了別的地方,一個只有他和一個女孩子才知道的地方。 

  他靜靜的躺在一塊石頭上。這個地方是他小時候,和一個女孩天天來着看星星和月亮,這裡到處是花,天空一望無際其中那顆花園之星在星空閃耀。這時候海之在窗前看着星空,心裡想着,我生命里的另一半,你也在看星星和月亮吧。他是不是我的另一半呢?天空的花園之星你能不能告訴我? 

  永興心裡想着,我到底是不是喜歡她呢,月亮你能不能告訴我? 

  第二天是雙休日,永興約海之魔術公園玩,一陣陣尖叫聲把他們倆的童心也激發出來,迫不及待地去玩后累的在水池旁休息。 

  海之拉着永興跑到一個大榕樹下,說只要有人在着寫下一句話,就可以成真哦,他們各在一張紙上寫下一句話,在包起來仍到樹的一個洞里。 

  永興問她:“你寫了什麼啊。” 

 “不告訴你,秘密。”順便露出微笑。 

 “不說,我就吃了你。”永興嚇唬海之說。 

 “色狼要吃人了啊。”兩人追着跑    

海之寫的: 

  當我們在愛的街道相與,我就知道你是我的另一半。 

    

永興寫的: 

  當我們在愛的天堂相會,我就知道你會讓我愛一悲子。 

  永興決定帶她去那個地方,他心裡一直想着。 

  夜晚滿空的星星在天空跳舞,永興拉着海之來到那個地方,海之說:“好美啊。” 

 “是啊!以前我經常來。” 

 “哦。” 

 “來。跟我來一個地方。”說完就拉着海之跑到一個水搪,一個清澈的水搪。 

  永興讓海之轉過身和他背對背,說:跟我說哦,在愛的天堂我們相與” 

 “在愛的天堂我們相與”為什麼在哪裡聽過,怎麼想不起來了啊。好象一把把鑰匙打開了海之心裡的鎖。 

 “讓我們在愛的天堂立下愛的魔咒。” 

 “讓我們在愛的天堂立下愛的魔咒。”海之更加確定了。 

 “謝謝你,讓我完美。” 

 “謝謝你,讓我完美。” 

  時間的記憶開始回憶,以前一點一絲慢慢回來。 

  這時永興轉身抱着她,低下頭吻了她,海之沒有掙扎,而閉上了眼睛。所有記憶都回來了,以前的記憶回來了。當他們嘴唇分開時,海之拿了出了月亮項鏈,對着永興說:“你知道這個項鏈嗎?”  

  永興一驚,海之看到這個表情,說:“你就是小男孩吧!” 

 “你就是那個小女駭”!永興一臉驚訝。 

 “我終於找到你了,我說過我會回來完成對你的承諾。” 

  當天空的花園之星出現的時候,我們會在相遇的。花園之星在看着她們的約定。她們的分離和相遇。 

您正在瀏覽: 天堂六部曲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六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