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之花,開在感恩枝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之花,開在感恩枝頭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是花兒的感恩。 烏鳥私情,願乞終養。這是鳥兒的感恩。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這是人類的感恩。 

  因為懂得感恩,他們擁有了一顆金子般的心,因為懂得感恩,他們創下了人世間溫馨的傳奇。 因為懂得感恩,這世界才會如此美麗。幸福之花,在感恩的枝頭美麗綻放。 

  “忠則《出師表》孝則《陳情表》”,這兩表道盡了人間感恩的真諦,演繹了人世間感恩的傳奇。為報劉備三顧茅廬之恩,諸葛亮七出祁山,巧計破敵軍,為劉備打天下立下了汗馬功勞。“出師未捷身先死,長使英雄淚滿襟”是後人為他寫下的詩篇,為報當年的知遇之恩,他用畢生的精力向後人詮釋了感恩的真諦。自幼失去父母是李密的不幸,但祖母卻用自己的溫暖讓這個可憐的孩子長大成人,且名揚四方,為官作宰是多少讀書人畢生的夢想,十年寒窗不正為一朝為官?然而當這個機會真正來臨,李密卻不曾忘記自己的祖母。他放棄了這個機會。 因為他知道“祖母無臣無以終余年”。 在為官和報恩之間他選擇了後者,向世人彰顯了一首偉大的詩篇——感恩。 

  他們的感恩溫暖了自已,感動了後人。那一刻,幸福之花,在他們的感恩的枝頭灼灼其華。 

  感恩之心,是我們維繫這個世界的根本,擁有感恩的心,才能稱之為有靈性的人,然而一旦失去,後果不堪設想。 

  雲南大學曾震驚一時的血案是多少人揮之不去的陰影。馬加爵一時的性起讓四個年輕的生命就此終結,我不想說他的殘忍。我只想說,他真的不懂感恩。雲南大學用知識培養他,而他卻使之蒙羞;他的父母用心血把他養大,他卻讓他們體會白髮人送黑髮人的苦楚;他與同學的同學情他不懂得珍惜。如果他有一顆感恩的心,也許這一切就不會發生。當感恩的心不在,那一刻,他的幸福之花開在哪裡? 

  數十年為戰友守墓,矢志不渝,是陳健對戰友的感恩;荊軻賭命,是為報太子知遇之恩的感恩;袁隆平數十年專註研究雜交水稻,是為祖國的感恩。 

  懷抱一顆感恩的心,讓我們將愛傳遞。將別人無私的幫助,深深銘記,並將之傳遞,這世界因感恩而美麗。 

  人世間沒有不絕的風暴,感恩卻有其不老的風情。幸福之花,開在感恩枝頭,灼灼其華。

您正在瀏覽: 幸福之花,開在感恩枝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之花,開在感恩枝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