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之花,開在感恩枝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之花,開在感恩枝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是花兒的感恩。

  “烏鳥私情,願乞終養。”這是鳥兒的感恩。

  “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這是人類的感恩。

  因為懂得感恩,他們擁有了一顆金子般的心;因為懂得感恩,他們創下了人世間溫馨的傳奇;因為懂得感恩,這世界才會如此美麗……幸福之花,在感恩的枝頭美麗綻放! 

  媽媽,每當我生日的時候,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那句老話:“兒的生日,娘的苦日。”您還記得嗎?那天已經到了預產期,我卻還待在您溫暖的肚子里。您腹痛難忍,被推進了手術室。一分鐘……十分鐘……一小時……時間在滴答滴答聲中一分一秒地匆匆流逝,我仍遲遲不肯出來。無奈之下,醫生只能進行剖腹產手術。“哇——”伴隨着一陣響亮的哭聲,胖乎乎、肉墩墩的我終於呱呱墜地,您的臉上露出了一絲欣慰的笑容。緊接着,醫生要對您進行結紮,固執的您始終不肯打麻醉劑。鑽心的疼使您臉色蒼白,額頭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晶瑩的汗珠……但您看見了在一旁熟睡的我,疼痛便煙消雲散了。至今,您肚皮上的疤痕還清晰可見,那是母愛的標誌!

  如今,我已經成為了一個12歲的女孩兒了。您那飽經風霜的臉上絲絲皺紋是歲月留下的痕迹,幾根白髮也不知何時游上您的雙鬢。吃喝玩樂,您都把好的留給我,自己卻不計較個人得失。您含辛茹苦地把我拉扯大,真不容易。我想對您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謝謝您!謝謝您給了我這個欣欣向榮的世界,給了我一雙明亮的眼睛,讓我發現生活中的美;給了我一雙靈敏的耳朵,讓我用心靈去傾聽世界的聲音;給了我一雙勤勞的手,讓我學會自食其力……媽媽,真的感謝您!”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您的養育之恩我無以回報。“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是花兒的感恩。“烏鳥私情,願乞終養。”這是鳥兒的感恩。“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這是人類的感恩。那麼,就讓我用我的努力學習,將來的有所成就來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吧! 

  人世間沒有不絕的風暴,感恩卻有其不老的風情。幸福之花,開在感恩枝頭,灼灼其華……

您正在瀏覽: 幸福之花,開在感恩枝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之花,開在感恩枝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