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幸福之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之花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次聽到這首歌,我的心都會為之顫動。感恩如一陣甘霖,滋潤人的心靈;感恩如一陣花香,沁人心脾。我們應每時每刻都懷着一顆感恩的心生活,感染身邊的每個人。

  人們都說祖國是我們偉大的母親。長江是動脈,黃河是靜脈,上下五千年,造就哺育了無數中華兒女。隨着現代科技的發展,我們的祖國愈來愈強大繁榮。作文新一代的我們都應懷着對祖國母親的感激去努力,為祖國更輝煌的未來貢獻自己的力量。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你帶我們湧入知識的海洋,一直伴隨我們左右。很習慣地把您比作園丁,因為你無時無刻都在培育着我們這些樹苗。你說我們是戰士,每時每刻都應準備走向戰場。‘十年育樹百年育人“你無時無刻都在承擔並履行着這份重大的使命。感謝你指引了我方向,感謝你在我彷徨時為我點亮前方的燈塔。感謝你,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雖然,你不是耀眼的明星。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對你的愛無以言表。人們都說父愛如山,深沉而又含蓄,母愛如海,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您教會我堅強,自信,勇敢;拋棄自卑,膽怯和頹廢。你是我的第一任老師。在生活上給予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在精神上給予我一筆珍貴財富。古往今來,父母的愛造就了多少神話。雖談不上驚天動地,但足以在我們遭受困難時倍感溫暖。

  感謝祖國,給予我們美好的環境;感謝老師,給予我們知識的財富;感謝父母給予我們寶貴的生命;感謝朋友,給予我們克服困難的勇氣。

  愛無處不在。只要你稍加留意就會發現,愛的花朵已悄悄綻放。讓我們懷着感恩的心去擁抱生活。我相信,感恩的力量是偉大的。

  高二:叛逆時代

您正在瀏覽: 幸福之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