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命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在外面城市的一個親戚帶着他的兒子和女兒過來家裡做客!我沒有很熱情地招待,當時感覺我並沒有很興奮,因此也不想要待客,也就只是靜靜地坐着,偶爾做做眼神交流,自始至終,沒有說過一句話!然而,感想卻很大!

  他的那兩個孩子都是學霸來着,他們兩個,讓我看到了絕望!

  或許是因為生活的城市的原因吧,或許是因為環境的原因吧,或許他們都是學霸,或許他們都是情商不高的人!有點太過於安靜了。媽媽問話的時候,我看到了那個男的,一種不屑的眼神。媽媽拿的一些東西,他都問到底,這是什麼?好吧,有的時候在我眼中很容易的東西,在他眼裡都是不簡單的了!

  說起成績,都是學霸的媽媽嘛!湊到一塊,能說的也只有成績了!那只是一個三年級的孩子,但是,他為自己沒能得到第一在家裡傷心了!親戚說每次都是第一的,但是這次因為英語,自從有了英語后成績就沒有那麼拔尖了,只得了第八名,所以他自己悶在家裡傷心死了!怎麼說,他和弟弟的年齡是差不多的!我在想,如果我是媽媽,我應該會對比他人的兒子還要失敗的兒子發脾氣吧?我不知道媽媽為何能想的那麼開!沒錯,他的年齡和弟弟差不多,然而,他看起來卻穩重許多,看起來卻很像是博學的人,而且和弟弟比起成績來,弟弟早就被甩了!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但是,我感覺我有點自卑!

  但是,人品,我卻更認同弟弟的作風!即使弟弟看起來沒有那麼地穩重!

  他們走後,我開始質疑,將來他們這兩個的前途究竟會怎樣!現在的努力,是否真的就代表了以後的生活?現實太過於殘酷!無數事實告訴我,很多學渣渣走進社會都比學霸混的好!我真的迷茫了!究竟怎樣地才是正確的!

  我想,只有不錯過任何年紀的花樣,認真地對待每個花樣年紀,好好地,不要辜負自己,讓愛自己的人感到自豪,至於以後的路,就這樣吧!走一步,是一步!即使沒有很好!至少不辜負。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人!

您正在瀏覽: 命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