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百年夢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年夢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多少年的期待,我們並肩守侯,多少年的汗水,我們同樣感動,而今天,迎來了中國的百年夢圓,中國人的夢,實現了......中國人的付出,收穫了......中國人的堅強偉大,讓大家共睹,讓世界認同! 

  從1998年申奧成功的那一刻,我們一直驕傲的等待着10年後的到來,中國人,時刻準備着,時刻努力着,時刻自信着,在自己的國家,自己的土地上,展現自己耀眼的一刻,是一件多麼美妙的事情!申奧的成功,就意味着中國向發達國家又近一步的邁進,而奧運的來臨,更揭示着中華兒女心中不滅的聖火,體現着中國人民心中永存的激情!!! 

  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在5月12日的汶川地震的巨大壓力下,中國人沒有跨,而是重新站了起來,中國要讓世界看到,在災難面前,沒有慌亂,只有鎮定,沒有害怕,只有堅強!中國,要成為世界眼中打不倒,擊不敗的英雄!!! 

  奧林匹克運動盛會,在中國的黃土地上舉行,2008年,終於輪到了中國承擔"東道主"這個響亮的名號,這個宏偉的稱呼! 

  我們是東道主.我們是中國人! 

  曾經,也許我們從未想過,奧運會會在自己的國家舉行,但是,現在.我們終於找回了自信,中國向世界宣布:"中國有能力承辦奧運,並且有實力辦好!"中國向世界證明,如今的中國人,已經不是以前別人口中的東亞病夫,而是一條條朝氣蓬勃的黃土漢子,是中國人的驕傲! 

  奧運會,是中國人英雄的體現! 

  奧運會,是中國人偉大的體現! 

  奧運會,是中國人能力的體現! 

  讓我們攜手,一同為奧運加油,為中國加油,為自己加油! 

  日月見證,英雄的中國人民,偉大的一刻......

您正在瀏覽: 百年夢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年夢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