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畫扇面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扇面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每個星期六,媽媽都會帶我去李老師家學國畫。我很喜歡畫畫!我說不出為什麼喜歡,可能喜歡就是喜歡吧。 

  可是,我最怕畫扇面,因為我家沒有印有扇面的扇面紙。每次畫扇面的時候,都要在宣紙上畫上一個扇面的外形才能開始畫畫。那麼如果畫畫的時候沾多一點水,水就會從扇框外化出去。這時,要把扇面剪下來,紙就會爛掉,那隻好不剪。可是不剪又看不清楚扇面了,只好把整一張紙交給老師。 

  後來,老師說要送我一張扇面紙,我就說要拿去複印,老師說複印還貴,我就只好買,卻又不知道在哪裡能買到。我只好把扇面畫出來再畫畫了。 

  今天,我終於讓媽媽買到扇面紙了!我非常高興,因為這樣老師再畫扇面我也不用怕了!

您正在瀏覽: 畫扇面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扇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