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是主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主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空湛藍明澈,陽光普照大地。 

  笑容燦爛的男孩,無憂無慮的金魚,美麗英俊的新娘新郎,波瀾壯闊 的大海,到處一片寧靜祥和。 

  但,惡魔般地颱風正向這裡駛來,它打破了寧靜的氣氛,帶來了恐慌和不安。頃刻間,風起雲湧,大雨傾盆。人們緊急進入避風港,駐兵和武警官兵奔赴前沿,政府官員懸着緊繃繃得心進行工作,防止出現一個死角。狂風大作,波濤洶湧,土黃色的海水鋪天蓋地席捲而來,樹倒,車飛,房屋倒塌,海水漲到胸口,到處一片狼藉,昔日美好的家園瞬間變成一片廢墟。 

  有人說,颱風冷酷無情,可我們想過沒有,颱風是怎樣形成的 ---溫室效應,由於全球二氧化碳等氣體的排放量不斷增加,就像給地球蒙上一層棉被,使海水蒸發加快,冰川融化加速,海平面逐漸上升。 

  人類大量砍伐森林,大量燃燒煤,石油等,使大氣二氧化碳濃度增加。並且不注意環保,沒有環保意識。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我們如此破壞,地球能不反過來懲罰我們嗎?目前 ,人口增加,隨之工業增加,到處高樓林立,但保護生態環境工作沒有到位。人們一味地想要得到自己的利益,絲毫不顧地球母親的感受。 

  等到發現自己的錯誤時,為時已晚。這是罪有應得,咎由自取。 

  影片的最後,人們在恢復家園,孩子們在遊戲。笑容燦爛的男孩和無憂無慮的金魚依然存在,大地恢復了往日的平靜,地球在公轉和自傳,太陽依然發出耀眼的光芒,宇宙仍然美麗。但—— 

  誰是主謀? 

  人們是不是該反省,捫心自問一番? 

  因為…… 

  地球只有一個,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只有一個! 

您正在瀏覽: 誰是主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主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