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白痴看到題目也會明白,我今天要講什麼了。

  5.12算是中國當代史上不平凡的日子了。四川以汶川縣為中的7。8級大地震。據說現在死了12000了罷。數字方許還會上升,不過大概是不會有當年唐山那規模了。救援是該十萬火急的罷。我是不敢肯定救援人數的多少了------很多是肯定的。

  聽聞災區有一所中學(加個重點),那裡死傷確乎是很嚴重的,作為一個局外人,也很為此感到可惜的,所謂百個死者就會直接關係到百個家庭以及更多的親戚,那該是多壯觀的葬禮!

  人是多脆弱的,不死則已,一死計萬。震后處處溫情的----也許只有死幾個人才能體現溫情呵。不過不管咋咋的,那救援場面卻着實讓我感動的。我尚不能有一個災民的情懷,卻不禁禁有居安思危的思想了。

  中國是最強大的。

  或許該說中國的好人是最強大的。若象嚴春友<敬畏自然>所說云云,這地震是大自然來懲罰人類的,不過懲罰些不壞的人,我是不明白的了。地震一場,死傷幾萬。連個他媽的說死了活該!人們必定會說,指着我鼻子,吐些飛沫地說:”你個狗娘養的!”我是定不以為然的,誰教教科書上讓我們敬畏自然呢?大自然總是懲罰該死的人的。

  所以,我們要征-服-自-然。要明白,征服不是殺戮,要是那自然開開玩笑,再來個8幾級的小震,那我們全等死!

  於是,我定定的說:”征服自然。”

  祝你們好運。

您正在瀏覽: 地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