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 638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638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38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甜 

  “哇哈哈******”看!我的幾位精靈古怪的朋友又在大笑不停,她們上課也笑,下課也笑,有時候它們也會為一點小事笑個不停。和她們在一起真快樂,總是生活在笑聲中。

   酸 

  當成績出來了,它們都會對成績看得很重。有時候考得不好,心裡真有心酸的感覺,不過,它們會互相學習,互相討論,希望下次的成績會有進步。和她們在一起真有競爭力,總使我的成績不段提升。

   苦 

  成績不好,當然要努力。饅頭就要開始學習,做練習,看書。雖然這很辛苦,但學習就要自己的本分,不拿好點的成績怎麼行呢?經過”苦“的一番,成績也會有所提高了!和她們在一起真有挑戰力,總是斗個你死我活的成績。

  辣 

  在道路上,肯定會遇上不如意的事情,當這不如意的事情發生了,我的朋友們它們不灰心,不喪氣,勇敢的接受面對困難。而且互相給予勇氣。和她們在一起,總使我化難為夷,總是讓我對生活充滿嚮往。

  友 

  有了和我在一起的這些朋友們,認識到你們我實在太高興了。讓我嘗盡甜酸苦辣!有“甜”一起分享,有“酸”一起奮鬥,有“苦”一起分擔,有“辣”一起面對。 

  你們找到了這樣的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朋友?*638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