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朋友②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朋友②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周逢春 

  我們班四大“九陰白骨爪”之一,而且與其中一個曾經是親密無間的好朋友,(就是我)就是因為一個人的進入,使她和我的關係變了,因為她與鄒敏總是說謊話,如果我不相信就說我的壞話,而且她把我所有的秘密都抖了出去。而且她為人陰險,不過我現在想和她玩,儘管我知道她和我玩是想讓我給她抄作業。可是因為她的為人,我們班只有其它兩個“九陰白骨爪”和她玩,就是她長得漂亮,所以那兩個與她玩,女同學除了我和個別同學都稱她們為“三八組合”,她們都說:“三八,三八,勾引王八(男同學)。”我們班男同學和四十班的男同學有4個喜歡她,就是因為有幾分姿色。六年級的學生都恨她,別人只知道她壞,可是只有我親身被她拋棄了兩次。總之在作文說也說不清。 

   張嫻思 

  也是我們班的四大“九陰白骨爪”之一,不知道怎麼的。她,原來也是我的好朋友,竟然因為我的朋友說我說了她的壞話,我最討厭的就是別人在背後說XX的壞話,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不會說的(包括她)她竟然相信了那個人,並且與那個人成了一對很好的朋友,我曾經向她說明,我沒有說過她的壞話,她不但不信,臨走前還丟下一句話:“露茜,你跟我等着,我和周陽會把你說死的!”我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她,我的好朋友竟然這樣說,她稱我為“露茜”,所以我尊敬她;她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尊敬她……總之在作文說也說不清,要我自己親口對你們說,我才可以說清楚個所以然……………… 

   黃 妍 

  也是我們班的四大“九陰白骨爪”之一,她,原來也是我的好朋友,因為周逢春與我總是說一些學習上的事情,被她誤會,所以她沒有和我還有周逢春玩了,她,幾句話說也說不清楚她的為人,只有我們班的,我的好姐妹——周才楠才可以說清楚她,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今天寫的都是以前的至交,現在的敵人。 

  周逢春,她與我素昧平生,她上期剛轉來時,只有我一個朋友,後來,她有了別的朋友,直到這期,沒有人和她玩了,就記起了我這個唯一關心她的朋友。後來又拋棄了我 

  張嫻思,她與我是五年的好朋友,她原來生病時,沒有人和她玩,我一個人天天照顧她,後來,她把病傳染給我了,她不但自己不和我玩,別人要和我玩,她都不讓。現在又拋棄了我。 

  黃 妍,謊言,她真的是個謊言,兩面蛇。 

  我從沒有說過別人的壞話,因為我不知道怎樣訴說我的經歷,我終於找到了一個可以向朋友們訴苦的辦法——寫作文,雖然在作文里說不出,因為我的經歷是用文字無法表達的,所以我只可以寫一點點。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寫一篇作文,向你們訴說,總有一天,我會把她們三個拋棄我的種種事迹說出來的。 

  她們三個,有兩個本來就是好朋友,周逢春是今天加入她們的,她,總是說:“你們可以和我玩嗎?我幫你們報仇!”如此循環,她們答應了,她們中間,周逢春她的眼眶的寬很窄,眼睛也小,所以看起來非常漂亮。黃妍的眼眶的高很低,眼睛也很小,看起來不錯。張嫻思的歌喉“美妙”,別人聽后就“陶醉”。 

  雖然我今天說了她們的不足,但是我還是想和她們重歸於好,我雖然知道這是妄想,但是她們畢竟只有一個最壞,其它兩個還是會理會別人,只有一個人裝“聾子”。 

   畢竟是緣分讓我們相識 

   所以我尊敬她們 

PS:小荷的朋友,請不要傷害我~~我的這篇作文~~因為我在說別人的壞話~~所以你們會說我不好~~但是我是破例~~說別人的第一次~~對不起~~你們會扣我的分嗎?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朋友②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朋友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