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朋友: 

  你好! 

  我雖然沒見過你,但是我可以想象出你的模樣,過得很幸福。我叫李正元,今年12歲。我是個開朗、活潑、幽默、無憂無慮的小男生。我有一雙小眼睛,當我傻笑時,媽媽說我眼睛都眯成一條縫了。別看我的眼睛小,但是我的志向很大,我相信你也一定是一個有遠大志向的人。不管我們距離多遠,我們都是生活在大家庭中,讓我們在祖國大家庭里享受溫馨的友誼。 

  我的家鄉吉林市,是一個充滿魅力的城市。我的家鄉有一個奇觀——霧凇,號稱中國四大奇觀之一。 

  讓我為你介紹一下霧凇的資料吧!吉林霧凇的形成緣於豐滿大壩攔腰截斷松花江,當水汽遇到零下20多度的嚴寒時,便在沿江的垂柳上凝結成美麗的樹掛。霧凇有的如仙女披紗:有的如開放的紫荊花,令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江澤民總書記曾讚美她: 寒江雪柳,玉樹瓊花。吉林樹掛,名不虛傳。 

  因此,我邀請你冬天來觀賞霧凇。 

  祝你 

  生活天天愉快 

  陌生的朋友 李正元 

  2008年3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