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同學們的眼中,他就是平常能夠在籃球場上打打球,再接着是一個數學不錯的一個“平常人”吧?那就錯了,其實,你必須相信:每個人都是不平凡的,然後挖掘出他的長處,像電腦一樣,把他的長處“複製”,再“粘貼”到自己的身上。現在我就從他的平凡中,挖掘到了他的不平凡。 

  一:寫作業的速度快。光憑這一點就已經足夠證明的了。我不挑他籃球打的好的優點,不挑他數學好我只挑他作業方面的。為什麼呢? 

  有一次,郭老師在數學課上布置數學作業然後命令同學馬上開始寫。數學作業有五題,有的   還要求列出兩種解法。那麼多的作業,哪會那麼快就做完了?可天下就有這種人。只見他提起筆拿出本子,一句話也不說的寫起作業來。8分鐘后,只聽到“嗒”的合筆聲,他寫完了,我驚訝得說不出話來,是的,他寫完了。可我,才寫了三題。不一會兒,下課鈴響了他滿意得交了作業,而我……  

  二:作業字跡清楚。原來,我是不會看他的作業的,可是,一次偶然,讓我看到了他的作業,事情是這樣的: 

  老師讓我們寫預習后,要交給指定的同學檢查,這一組就點到了我和梁媛,我與梁媛分了工,我檢查我前面的三個,她檢查我後面的三個。第二天,李信華把他的預習本交給我,我一翻開他的預習一行行工整的字跡呈現在我眼前。首先,我不看他的對於錯,我先看他的書寫,再看他的準確率,他也很少錯字,而且清楚。於是,我提起紅筆,情不自禁地再本子上打了個大勾,並鄭重地地寫下了一個“優”字…… 

  是吧?每個人都有他的不平凡,像這樣不平凡的朋友在我面前,我怎能不交呢? 

  古人說: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我要向我的朋友李信華學習,取長補短! 

您正在瀏覽: 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